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1日 星期五

中醫私傳:自製藥茶降血壓,30年高血壓患者15天見效,記得存 _-,

中醫私傳:自製藥茶降血壓,30年高血壓患者15天見效,記得存原生態健康養生 2017-08-3110:19高血壓是以體循環動脈壓增高為主要表現的臨床綜 ...




中醫私傳:自製藥茶降血壓,30年高血壓患者15天見效,記得存

原生態健康養生 2017-08-31 10:19

高血壓是以體循環動脈壓增高為主要表現的臨床綜合徵,是最常見的心血管疾病。長期高血壓可影響心、腦、腎等器官的功能,最終導致這些器官功能衰竭,它是最常見的心血管疾病。 高血壓可分為原發性及繼發性兩大類。在絕大多數患者中,高血壓的病因不明,稱之為原發性高血壓,占總高血壓的95%以上;在不足5%患者中,血壓升高是某些疾病的一種臨床表現,本身有明確而獨立的病因,稱為繼發性高血壓。

中醫私傳:自製藥茶降血壓,30年高血壓患者15天見效,記得存

原發性高血壓,又稱高血壓病,患者除了可引起高血壓本身有關的症狀以外,長期高血壓還可成為多種心血管疾病的重要危險因素,並影響重要臟器如心、腦、腎的功能,最終可導致這些器官的官能衰竭。

今天要給大家分享的藥方,是一個教授的兒子整理公開的,一共 4 味主用藥物,泡發、用法很講究。值得所有想治療心血管病、想降壓的人學一學!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在醫生的建議下嘗試。

藥材:黃芪10~15 克;黃精10 克;西洋參3~5 克;枸杞子6~10 克。

血脂很高,血脂高的話加兩種藥,葛根、澤瀉。

高血脂嚴重的話,加葛根 15 克或 10 克都行,葛根粉要少吃,澤瀉 8 克到 10 克。

血壓高的話,可以加一點生杜仲、菊花。血壓高紅參就少吃。

黃芪有雙向調節作用,高血壓的病人吃黃芪可以降血壓,低血壓的病人吃黃芪可以升血壓。

中醫私傳:自製藥茶降血壓,30年高血壓患者15天見效,記得存

服用方法:早上,將上面的藥材放入保溫杯內,倒入開水,悶 10 分鐘左右就可以喝了。

反覆喝:喝完水後可以不斷添加熱水,喝上一整天。

吃藥材:晚上再把泡過的藥材吃下去。黃精像肥肉一樣,黃芪比較難吃,要牙齒好。(黃精、西洋參、枸杞子)三味藥都可以吃下去。

這杯茶主要是氣血雙補,主要是調理氣血,調理經絡。當年頭暈無力現代醫學認為是高血壓導致的,而在中醫看來,那種情況屬於氣血虧虛。 這茶氣血雙補,喝了之後氣血充足,並能夠良性互動,人就會健康,精力旺盛,氣色也好。

可以在家裡備一個量血壓計測量表儀器,貼心的電源供給設計,是為父母多一份的健康監測。小巧便捷,可以裝在口袋的血壓計哦~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