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19日 星期二

真carry全場!曼聯現象級神兵 穆里尼奧的金不換 _-,曼聯,

真carry全場!曼聯現象級神兵 穆里尼奧的金不換
馬蒂奇成為本場比賽最佳球員  曼聯4-0大勝埃弗頓,賽後曼聯官方的最佳球員評選中,馬蒂奇又一次當選!此前的4輪比賽,馬蒂奇+博格巴的組合扛起了紅魔的中 ...


馬蒂奇成為本場比賽最佳球員

  曼聯4-0大勝埃弗頓,賽後曼聯官方的最佳球員評選中,馬蒂奇又一次當選!此前的4輪比賽,馬蒂奇+博格巴的組合扛起了紅魔的中場,如今博格巴受傷了,曼聯和穆里尼奧該怎麼辦?馬蒂奇給出了答案,他一個人就夠了!

  回顧本場比賽,穆里尼奧在中場啟用了費萊尼取代受傷的博格巴。相比於博格巴,費萊尼的優缺點非常鮮明,防守端費萊尼可以承擔一部分攔截屏障的作用,兩個禁區內,他的頭球也可以給曼聯在攻防兩端帶來變化。但是串聯攻防,梳理全隊進攻的方面,費萊尼就無法取代博格巴的作用了。這就意味著馬蒂奇要承擔更多的任務,此前博格巴的所做的一切任務,很大程度上都壓在了馬蒂奇的肩頭。

  而馬蒂奇也沒有讓穆里尼奧失望。比賽剛剛開始4分鐘,馬蒂奇就非常靈性地從左路把球轉移至右路無人防守的瓦倫西亞腳下,後者直接打出一記技驚四座的遠射破門,幫助球隊早早取得了領先。隨後的時間裡,馬蒂奇則一直扮演著曼聯攻防核心的角色,利用自己出色的傳球和調度梳理著曼聯的攻防體系。

真carry全場!曼聯現象級神兵 穆里尼奧的金不換

馬蒂奇傳球統計

  全場比賽馬蒂奇一共完成了72次傳球,傳球成功率高達91%,兩項數據都高居曼聯陣中第一。傳球排名隊內第二的姆希塔良和阿什利-楊的傳球數則各有46次,可以說在串聯全隊方面,馬蒂奇的作用是遠遠優於其他隊友的。在防守端,馬蒂奇全場他收穫3次搶斷,1次解圍。可以說,在博格巴缺陣的情況下,本場的馬蒂奇成為了自己和博格巴的「合體」,進攻、防守、組織、串聯,每一項表現都體現出成熟和穩健的狀態。

真carry全場!曼聯現象級神兵 穆里尼奧的金不換

《郵報》稱馬蒂奇是「曼聯的心臟」 賽後,馬蒂奇被曼聯官方評選為本場最佳球員;《郵報》也給馬蒂奇打出全場最高的8分,還稱讚他憑藉「傑出的表現」迅速成為「曼聯的心臟」。博格巴的傷情如今還未確定,在沒有博格巴的日子裡,可以預見,馬蒂奇的表現如何,將直接決定曼聯的戰績。如今之於紅魔和穆里尼奧,這位新援已經變得越來越不可或缺了。

  正是因為具備這樣的能力和表現,新賽季剛剛以4000萬英鎊身價加盟曼聯的馬蒂奇才能迅速成為球隊的絕對主力:他在曼聯新賽季全部的6場正式比賽中,全部首發並打滿全場。起初還有球迷質疑馬蒂奇的身價,可如今,再挑剔的球迷也會覺得買到馬蒂奇是挖到寶了。在現有市場條件下,用區區4000萬買到一個可以和球隊體系無縫對接,甚至迅速成為大腿的球員,這筆交易做得非常實惠。

  穆里尼奧本人此前說過:「我一度沒想要簽馬蒂奇,因為我從來不會去買我認為買不到的球員,應該不會有什麼機會。所以當我接到馬蒂奇想為我和曼聯踢球的電話時,我們沒有任何猶豫,他對我來說就是完美的球員。」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