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19日 星期二

在國外工作7年「嫩妻竟懷孕3次」被罵不檢點!丈夫暴怒說出「背後真相」讓鄰居一秒閉嘴。 _-,

現在越來越多夫妻結婚後分隔兩地,為了讓孩子有更好的環境、賺更多錢等等因素,甘願離開家鄉,被派去國外工作,而另一伴通常都會在家帶小孩,日夜盼著全家團圓的 ...


現在越來越多夫妻結婚後分隔兩地,為了讓孩子有更好的環境、賺更多錢等等因素,甘願離開家鄉,被派去國外工作,而另一伴通常都會在家帶小孩,日夜盼著全家團圓的那一天。

Advertisements


越南這一對夫妻也是這樣。根據越南媒體《PHUNUNEWS》報導,兩人結婚後不久,丈夫就飛到國外工作,一離開就是長達7年,而老婆則是在家靜靜等待著老公回來。但這漫長的7年中,妻子竟然懷孕了3次,接連生下3個小孩,鄰居看到都忍不住在背後指指點點,甚至還直接罵她亂搞偷生「一定是討客兄」。

Advertisements

圖片來源:GIPHY



雖然妻子多次否認,但根本沒人相信她,就這樣默默忍受鄰居們的閒言閒語多年,一直到前陣子在國外工作的丈夫終於回來了!附近的三姑六婆立刻跑到他面前告狀「你老婆偷客兄」,他才終於說出真相.........

Advertisements


原來,這名男子的工作是一名警察,結婚不久後被派去當走私集團的臥底,但因為工作需保密,他根本無法讓別人知道行蹤,所以即使偷偷深夜回家見妻子,也不能逗留太久,常常回來一下下就離開了,就連父母親也都不清楚兒子到底有沒有回家。



這漫長的7年來,「其實在他準備出國的前幾個月,都和妻子行房」,他一直知道妻子替他生了3個可愛的小孩,但為了堵住鄰居的嘴,他還特地去做了DNA親子鑑定,最後報告出爐...證實他就是三個孩子的親生父親!

Advertisements

圖片來源:蘋果日報



不過幸好婆婆不是不講理的人,她知道兒子因為工作必須在國外待很久,雖然這期間都沒看到兒子回來過,但她相信媳婦不是那種會亂來的女生。有時看到鄰居在背後謾罵媳婦,婆婆也會上前跟對方理論,保護自己的媳婦。



看著妻子為了替他保守秘密,被眾人說得這麼難聽,他內心真的很不捨,所以任務一結束,他立刻就飛奔回家鄉,發誓這輩子一定要好好保護妻子,不再讓她受半點委屈了!



嗚嗚...真的是有苦也說不清阿!真的幸好婆婆很理性,不然最後結局可能就不是這樣了....

Advertisement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