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19日 星期二

2017年、年底前,【能夠美夢成真】的四大星座,終於迎來好運~看看你上榜 ... _-,

2017年已經過了三個季了,在前半年裡,十二星座的寶寶們有些過得並不如意,總會遇到煩心的事情,不是工作上出了差池,就是家裡有些矛盾,還有一些單身人士們 ...


2017年已經過了三個季了,在前半年裡,十二星座的寶寶們有些過得並不如意,總會遇到煩心的事情,不是工作上出了差池,就是家裡有些矛盾,還有一些單身人士們在桃花運方面也收到了阻礙。

不過2017年接下來的日子,這三個星座的人擺脫了困境,將迎來新生活,甚至有機會能實現夢想。參考太陽、上升星座。記得提醒上榜的朋友也參考喔。

NO1  天蠍座

上半年感覺被限制、被束縛的天蠍會在十月中下旬開始實現逆襲,這次期間,木星照亮感情宮位,不僅能遇到好的桃花,還能擺脫過去的爛桃花和狗血的姻緣,戀愛者還有結婚的可能性,

到了12月,大吉星木星的降臨,給你帶來強大加持的正能量,擺脫上半年劣勢,你的生活環境、感情、工作、財運也都將趨於穩定,心裡的夢想也正一步步實現,未來一年裡有機會夢想成真。

NO2 天秤座

天秤座的人之前的日子過得有些坎坎坷坷,和家裡人吵架鬧矛盾的事情時有發生,對於工作事業也比較迷茫,單身的天秤追愛計劃也不順利,之後的日子裡,天秤寶寶對於工作事業有了清晰的方向,財運桃花運同步回升。

NO3  水瓶座

水瓶座上半年比較辛苦,尤其是對於剛剛步入職場的水瓶來說,作為新人沒少給前輩背鍋,忙碌的他們終於在今後的日子裡得到了認可,工作上的問題越來越少,升職加薪的機會也隨之而來。

水瓶座的人這段時間整體運勢很好,有土星和木星的影響,事業地位一帆風順,在行業中吃得很開,市場資源很多,事業往好的方向進步,生活壓力也越來越小,另一方面,你和家人伴侶的關係穩定而和諧,幸福感很強烈,讓人羨慕嫉妒恨的節奏啊。

NO4 白羊座

白羊座的上半年用兩個字概括,就是缺錢,經濟上壓力不小的白羊也是心累到無法呼吸,白羊們在上半年似乎平平無奇,沒有大作為,甚至在職場上諸多變動,舉步維艱,你的心態和情緒都會受到比較大的影響,好在今後的日子裡他們已經懂得如何處理效率問題,不僅不會再把自己搞得那麼累,同時也能讓自己賺得金盆滿滿。

在10月之後,一切都會趨於穩定,你會在生活和工作上得到朋友和家人的支持,可以獲得比較大的成果;單身者在感情方面也有好消息,不僅能收穫一份驚喜又美滿的愛情,還有閃婚閃嫁或者懷孕的可能性,好好把握住機會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