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19日 星期二

30個「感覺就像住在天堂」的與世隔絕房子,不過代價卻是無法上網你能接受嗎? _-,

在如今這個快節奏的時代,到郊外生活儼然成為了一種最新的趨勢。許多人為了擺脫城市中講求快速的腳步,會請假到一些較為偏遠的郊區地方住上幾天,讓精神和心靈得 ...


在如今這個快節奏的時代,到郊外生活儼然成為了一種最新的趨勢。許多人為了擺脫城市中講求快速的腳步,會請假到一些較為偏遠的郊區地方住上幾天,讓精神和心靈得到放鬆和安寧。不過以下這30個國家郊區的這些房子雖然擁有絕美的風景,可是卻仿佛與世隔絕般連網路也沒有。不知道各位會想到這樣的地方住上幾天嗎?







▼冰島



▼紐西蘭



▼法國







▼加拿大 安大略



▼挪威



▼匈牙利





▼義大利



▼加拿大 魁北克



▼愛爾蘭





▼俄羅斯



▼法羅群島



▼印度





▼日本



▼西班牙



▼玻利維亞





▼瑞士



▼格魯吉亞



▼澳洲





▼加拿大



▼尼泊爾



▼越南





▼法國



▼奧地利



▼斯洛伐克





▼羅馬尼亞



▼波蘭



▼格陵蘭





▼摩洛哥



▼喀什米爾



▼希臘





這些國家的風景確實都美得不像話,可是考慮到如果住進去就要過上沒有網路的生活時,現代社會中有多少人能夠承受這樣的無形壓力呢?如果有機會的話,各位會考慮到這裡住住看嗎?



來源:TravelBig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