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19日 星期二

這就是為什麼你要怕「跟在女三寶後面」的原因,明天開始請「珍愛生命,遠離三寶」! _-,

提起「女司機」,很多人都會皺眉頭。我們見過不少車技不好的女生,她們亂踩油門、胡亂倒車,不僅自己受傷,還害別人出事。下面就是一些恐怖的「馬路殺手」,遇到 ...


提起「女司機」,很多人都會皺眉頭。我們見過不少車技不好的女生,她們亂踩油門、胡亂倒車,不僅自己受傷,還害別人出事。下面就是一些恐怖的「馬路殺手」,遇到這樣的女司機,能活下來真是天大的運氣。







▼連續撞好幾次,這是在測試車子的品質嗎?



▼自殺式開車法,其他司機都被嚇到了。



▼醫院門口,一名女子倒車時將丈夫捲入車底,最後丈夫傷重不治。







▼汽車美容店旁,一名女子猛踩油門,5秒內連撞3人,其中一人重傷身亡。



▼如果不是路人躲得快,又是一起血案。



▼到底要開去哪裡?這超高的駕駛技術無人能敵。





▼女司機倒車時一定要避開,遠遠避開!



車開得好不好,與性別無關,而是取決於個人的習慣和開車方式。開車上路安全最重要,這是對自己的生命負責,也是對他人的生命負責啊。

來源:微博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