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19日 星期二

亞洲五大靈異事件排名,現實版的借屍還魂 ! _-,

亞洲五大靈異事件排名,現實版的借屍還魂 !
世界上總是有很多靈異的事件,都無法用科學解釋,讓人驚奇又害怕。雖然現在都要崇尚科學,但對於這些事件依舊是百思不得其解。在亞洲就有亞洲五大靈異事件排名, ...


世界上總是有很多靈異的事件,都無法用科學解釋,讓人驚奇又害怕。雖然現在都要崇尚科學,但對於這些事件依舊是百思不得其解。在亞洲就有亞洲五大靈異事件排名,下面排行榜123網為你公布亞洲五大靈異事件排名,現實版的借屍還魂。

華裔女孩藍可兒屍體被發現於酒店的水箱內,而就在這同一酒店--塞西爾酒店,1947年的「黑色大麗花」慘案的受害者生前最後一次被目擊的也是這家酒店。

除了藍可兒事件,還有震驚全國的 亞洲五大靈異事件: 泰國拉達村靈異事件、臺灣朱秀華借屍還魂、日本恐怖計程車招呼站、重慶紅衣男孩事件、臺灣華航空死亡錄音。

亞洲五大靈異事件排名

1、泰國拉達村靈異事件

 

拉達村原是泰國清邁的旅遊勝地,30年前發生一起滅門慘案,兇手至今不知下落。滅門慘案發生後村民和遊客開始紛紛遭遇匪夷所思的靈異事件,「鬼地方」之名不脛而走。此後村子開始衰敗,居民也因無法忍受恐怖的血腥事件而紛紛外逃,最後整個村落變成廢墟…

2、臺灣朱秀華借屍還魂

亞洲五大靈異事件排名,現實版的借屍還魂 !

 

1959年當時的報紙刊載了這段離奇故事:吳林罔腰老太太在民國48年被醫生判定氣絕身亡,沒想到三天三夜之後突然醒了過來,那一刻她的意識從一位40歲的吳林罔腰變成了另外一位17歲的金門女孩。

3、日本恐怖計程車招呼站

亞洲五大靈異事件排名,現實版的借屍還魂 !

 

2010年7月21日,新加坡媒體報導了一起靈異事件,一名計程車司機在招呼站載到一名詭異又病懨懨的老婦,沒想到抵達目的地後,卻發現後座空無一人,讓他猛打冷顫,直說自己撞鬼了!

4、重慶紅衣男孩事件

亞洲五大靈異事件排名,現實版的借屍還魂 !

 

2009年11月5日中午12時許,54歲的農民工匡紀綠從江北趕回巴南區東泉鎮雙星村高石坎,為給住讀的兒子送錢。家裡正門、側門緊閉,平時從來不開的後門卻虛掩著。從後門進去,眼前一幕讓他大驚失色:兒子身穿紅色的花裙子,雙手、雙腳被繩子結結實實地捆著,腳上還吊著一個大秤砣,雙手被掛在屋樑上,早已死亡。

5、臺灣華航空死亡錄音

亞洲五大靈異事件排名,現實版的借屍還魂 !

 

臺灣「中華航空」民航客機在2002年5月因空中失壓解體,墜毀於臺灣省澎湖縣馬公市東北方23海裡海域(詳情見中華航空611號班機空難),機上搭載206名乘客及19名機組員全部遇難,之後網路上盛傳一段「華航CI611罹難者的語音留言」,留言中聽見低沉的哭泣聲與間歇的海浪聲,很多聽過的人都說:「很可怕!」將這封信傳出去的張先生說,當初只傳給兩個人,沒想到傳遍臺灣。為了查出留言者的來源,張先生曾經求助「遠傳電信公司」,但找不到答案。為求慎重,他也到屏東市警局報案,可惜員警也幫不了什麼忙。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