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24日 星期日

納粹份子在公車上羞辱黑人「慘遭一拳痛毆」,反法西斯份子公開嗆「這種人就是要用暴力制裁」! _-,黑人,陳建州,

反法西斯戰爭勝利N年,卻依然有「納粹分子」猖狂,他們對黑人充滿歧視,引發越來越多的衝突。《華盛頓郵報》不久前刊登了一位在巴士上挑釁黑人乘客的「納粹份子 ...


反法西斯戰爭勝利N年,卻依然有「納粹分子」猖狂,他們對黑人充滿歧視,引發越來越多的衝突。《華盛頓郵報》不久前刊登了一位在巴士上挑釁黑人乘客的「納粹份子」,最終受到了報復。美國總統川普不久前在夏洛茨維克的集會上曾提出「反法西斯太過暴力」,導致這一事件備受關注。







▼在前往市中心的巴士上,一位帶著「納粹分子」標誌袖章的男子大喊大叫。他不斷重複「侮辱黑人」的語言,言詞間充滿種族歧視。



▼最終一名穿著黑色運動衫的男子爆發,一記重拳打在他的臉上,「納粹分子」當場暈倒。隨後警察趕到現場,但沒有目擊者前來解釋發明了什麼。男子把自己的肩章脫下,並且拒絕了與警察的交談。



▼反法西斯組織也在社群網站上發布了男子的照片,表明在面對新納粹和種族歧視的時候會使用暴力。



種族歧視至今無法得到解決,這個世界的和平還需要更多的人維護。共同進步、共同發展才能實現共贏,這些種族間的歧視最終會得到解決。

來源:unilad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