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24日 星期日

印度13歲少女慘遭親生父母「勒脖焚屍」,父親坦承殺人動機是「她跟一位男生說了話」! _-,

眾所周知,印度是一個男權社會,女性的地位很低下。在印度有一個「閨禁」制度,禁止女性和陌生男性接觸,所以女生只能進入女校,並且在青春期不能接觸男性。近日 ...


眾所周知,印度是一個男權社會,女性的地位很低下。在印度有一個「閨禁」制度,禁止女性和陌生男性接觸,所以女生只能進入女校,並且在青春期不能接觸男性。近日,在印度就因為男女相處引發了一件慘案,一個年僅13歲的女孩因為在校外和男生講話,被父親看到,認為她有辱家族的榮譽,然後就和女孩的母親聯手殘忍的殺害了她。







▼女孩名叫拉狄卡(Radhika),一天放學後她跟同村莊的男孩閒聊的時候,被父親羅辛哈(Narasimha)撞見了,父親對她的行為感到很憤怒,認為她的行為會破壞她在村裡的名譽,然後就狠狠地勒住了女孩的脖子,把她的頭撞在牆上,最後導致女孩死亡。



▼事後,女孩的父親感到很緊張,所以想要毀屍滅跡,於是便和女孩的母親靈格瑪(Lingamma)一起,往她的身上潑上汽油,然後焚燒了屍體,想要製造女孩自殺的假象。在警方找到屍體的時候,已經被焚燒了一半了。起初他們還謊稱女孩患了憂鬱症才要自殺的,後來在警察的嚴厲審訊下,終於承認是他們殘忍的殺害了自己的女兒。



▼據村裡人反應,女孩的父母經常會懲罰她,就因為她喜歡模仿電視節目里的歌手,對她施暴已經不是第一次了,沒想到這一次會下如此狠手。目前,女孩的父母已經被逮捕,稍後會遭受司法的懲處。







印度女性遭受不公平待遇已經屢見不鮮了,在她們美麗服飾的背後,到底還藏著多少我們難以想像的痛苦呢?

來源:TheSun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