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24日 星期日

星座運勢: 【九月末有意外驚喜發生】的幾個星座~ _-,

每個月大家都會總結這個月跟前幾個月比收穫多少,只有總結才能夠有進步,懂得該朝著什麼方向去奮鬥,而對於這三個星座來說,九月到現在表現一直都是按兵不動,根 ...


每個月大家都會總結這個月跟前幾個月比收穫多少,只有總結才能夠有進步,懂得該朝著什麼方向去奮鬥,而對於這三個星座來說,九月到現在表現一直都是按兵不動,根本沒有太大的變化,不要著急,月末有意外之喜等著你,必定有翻倍錢財等著你!

雙魚座

雙魚座2017年9月在愛情方面運勢尚可,單身的雙魚座身邊會出現讓你感覺不錯的對象,要想與他能有進一步的發展,建議你要多多主動一些。

有固定另一半的雙魚座與另一半之間在本月會有一些問題需要解決,可能是關於感情的付出與索取,也可能是時機問題,只要能夠彼此坦誠,把話說開,後續就會有好的發展。

雙魚座在九月末已經跟貴人達成共識,在節假日要跟對方見上一面,對方不但能夠給你指出明路,而且在以後事業上,竭盡全力的去幫助你,當然你一定要有君子風度,讓對方欣賞你!

白羊座

 白羊座2017年9月在愛情方面的運勢較好,單身的白羊座有希望遇到資質較好的單身異性,這也代表著你的艱苦等待和堅守的標準都沒有白費,在與心儀對象相處方面適當學習一些技巧,有助於更好地與對方增進感情。

有固定另一半的白羊座本月有利於進一步促進雙方關係,有一些好的機緣和契機能讓彼此確定對方的心意,產生緣定今生的積極影響。

白羊座在九月末的驚喜往往是家裡人或者身邊人給予你的,就想讓你度過完美的節假日,可沒想到的是再次期間有意外的驚喜發生,完全改變的計劃,可謂是收穫滿滿,身價在九月末有著大幅度上漲!

 處女座

 處女座2017年9月在愛情方面運勢較好,單身的處女座身邊不乏優秀的追求者,只是目前你還在觀望和考察的階段,不必過分憂心,好的緣分已經來到了你的面前,從心選擇就好,相信你會找到適合的人。

有固定另一半的處女座本月的戀愛運勢較好,能夠與戀人之間保持甜蜜浪漫的戀愛氛圍,感情逐步升溫,彼此之前共結連理的美好未來也許就在前方。

處女座的人一心就知道忙於事業,在9月末更是取得好的成績,給10月份奠定好的基礎,不怕不紅,就怕自己不用功,處女座用真才實學證明了自己,相當好的成績下,必定伴隨一定的地位,日後必定家世顯赫,德高望重之人!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