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24日 星期日

臉書新功能讓你可以暫時把不想看到的朋友「神隱」,以後遇到瘋狂洗版、炫耀文、放閃照都不怕! _-,

臉書推出至今已經13年了,這些年來它已經完全改變人與人之間的互動方式,讓許多許久未聯絡的好朋友或親人重新搭上線,造就了許多好事。▼不過臉書也有一個不好 ...


臉書推出至今已經13年了,這些年來它已經完全改變人與人之間的互動方式,讓許多許久未聯絡的好朋友或親人重新搭上線,造就了許多好事。







▼不過臉書也有一個不好的地方,那就是被一些朋友瘋狂洗版。有時候你的臉書好友不斷發廢文或上傳照片,雖然你完全沒興趣,可是又不好意思取消追蹤對方,那你該怎麼辦才好呢?



▼原來臉書最近已經開始測試新功能:「Snooze」(打瞌睡),能夠暫時將對方的動態在你這邊完全消失!(圖片來源:推特

▼因為如果直接取消追蹤,有時忘了恢復的話就永遠看不到對方的動態了,這個新功能就是為了防止這個情況而出現的。







▼目前這個新功能還在測試當中,而且只開放給美國用戶使用,使用方法跟取消追蹤很像,不過多了可以選擇「忽略」對方多久的時間,選項有24小時、7天、30天甚至永遠都ok,在這段時間內你都不會看到對方的發文!



目前這個功能確定不會在短期內出現,而且是否會正式推出也還未確定。不過這個功能確實能夠讓你不用取消追蹤對方有能夠暫時隱藏對方的訊息和通知,各位會想要有這樣的功能嗎?

來源:Mirror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