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24日 星期日

變態男斬首親人的1歲半女兒還「拎頭顱逛大街」,死者母親崩潰「我們早就說不能放他出來」! _-,

俄羅斯最近驚傳一起駭人的砍頭命案,一名有殺人前科的男子從監獄獲釋後,疑似嫌姪女1歲半的小孩太吵,竟然把她的頭顱剁下,還提著頭到路上「逛街」,最後被警察 ...


俄羅斯最近驚傳一起駭人的砍頭命案,一名有殺人前科的男子從監獄獲釋後,疑似嫌姪女1歲半的小孩太吵,竟然把她的頭顱剁下,還提著頭到路上「逛街」,最後被警察射殺。姪女則在事後崩潰,哭喊:「當初就不該把他放出來!」







▼俄羅斯42歲的男子伊林斯基(Mikhail Elinsky)曾在6年前殺害女店員,但後來被診斷出有精神分裂症,被法官判官入精神病院。近日,院方認為他已經「恢復健康」,就放伊林斯基回家。



▼沒想到來到姪女家後,伊林斯基疑似是嫌姪女的一歲半女兒太吵,就把女童拖到廚房,狠拿菜刀剁下!姪女塔蒂亞娜(Tatiana)阻止不及,全身多處被伊林斯基刺傷,就這樣看著他提著女兒的頭顱出門了。



▼伊林斯基拎著頭顱在街上遊蕩,很快被民眾通報。警察與他展開對峙,他則持刀試圖攻擊警察,半小時後,他終於被警察開槍制伏。







▼伊林斯基被捕時全身浴血,最後送醫不治身亡。在醫院治療傷勢的塔蒂亞娜則心碎描述:「當時我正要出門,我的女兒坐在三輪車上,他一把抓下她,帶到廚房,關門,然後開始砍她。」



▼塔蒂亞娜說,她跟家人事前早就懇求醫院不要放伊林斯基出院,沒想到憾事還是發生。事發不久前,女嬰的生父還在跟他玩耍,但返家時就已經風雲變色,不禁靠在欄杆上,心痛到無法言語。





▼以下是伊林斯基與警方對峙的影片。(慎入)







誰也無法想像我們身邊就存在這樣可惡的殺人魔,因為院方的錯誤判斷,現在導致一名珍貴的生命就此消失了啊…

來源:Mirror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