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24日 星期日

【難道這不是真愛?!】12星座的他,其實沒那麼喜歡你。為何?來參考看看~ _-,

原本相愛的兩人,但如果某一天,他處處躲著她,給他打電話的時候、他想盡一切辦法掛掉電話,甚至不惜撒謊編造一些莫須有的理由;兩個人聊天時,也是有一搭沒一搭 ...


原本相愛的兩人,但如果某一天,他處處躲著她,給他打電話的時候、他想盡一切辦法掛掉電話,甚至不惜撒謊編造一些莫須有的理由;兩個人聊天時,也是有一搭沒一搭的敷衍著的時候,肯定已出現問題。今天隨小編一個來看,12星座的他,其實沒那麼喜歡你。參考太陽、上升。

白羊座

熱情直接的白羊男如果真心愛一個人一定是不管多忙多累,都會去找對方,即使不會說甜言蜜語,他們也會說上三兩句話表示安慰,

但如果某一天,白羊男處處躲著戀人,給他打電話的時候想盡一切辦法掛掉電話,甚至不惜撒謊編造一些莫須有的理由,兩個人聊天時,他們也是有一搭沒一搭的敷衍著,

而如果這時候戀人提出一些特殊的要求,在以前的話也許白羊會很高興的照做,但此時卻格外排斥,如果戀人繼續糾纏不休,他們甚至會直接翻臉。

金牛座

古板傳統的金牛男對於戀愛是非常謹慎的,在確定一段感情前他們往往會觀察很久,甚至在戀愛的初期也很難進入狀態,不過慢慢的他們就會改變了,雖然不夠浪漫,卻足夠真誠。

那麼,什麼樣的情況下金牛男其實沒那麼喜歡對方呢?因為性格原因他們不會像其他情侶一般老是膩在一起,但是關鍵時候還是能明白事兒的,知道安慰,知道發表愛的宣言,但是如果女友發脾氣時他們的態度很冷淡,女友威脅分手他們也一副無所謂的樣子,那麼請注意了,金牛男一定沒那麼喜歡你了。

雙子座

雙子男的性格活潑好動,他們愛一個人時會表現的特別愛,這種愛不管是朋友,家人,還是陌生人都能感覺到,他們會說甜言蜜語,告訴對方在自己的心裡誰都沒有戀人重要,寵的女友簡直分不清東南西北,

但是這種熱戀的狀態一般都維持不長,雙子男的耐心很快就消散了,而如果這時候他們三天兩頭鬧失蹤,不接電話,不回簡訊,和朋友在一起的時間漸漸比戀人還多,面對女友的質問,他們則表現的異常冷淡,好像從來不認識面前這個人一樣。

天蠍座

天蠍座的人敢愛敢恨,愛就要愛的轟轟烈烈,天翻地覆,不愛的時候也會快刀斬亂麻,但是如果因為某種特殊原因,比如沒那麼喜歡了,但是還有情分在,他們並沒有說分手這兩個字,那麼女友該怎樣判別呢?

天蠍男一旦對女友的沒有愛情的感覺了,就會不想理她,但心裡又恨矛盾,覺得這樣是不對的,所以也會偶爾主動說些話,於是在女友眼裡,天蠍男好像完全變了一個人一樣捉摸不透,

但是又因為他們還會關心自己於是就覺得或許自己想多了,就這樣一直拖著,直到連僅有的情分與好感也沒有了,那時候就不得不說再見了。

射手座

射手男很容易對一件事情或者一個人感興趣,當他們戀愛時,就會一直纏著對方,離開一會兒就想念的不行,那種愛意是無時無刻都會感覺到的,但是射手座男也很容易失去興趣,具體多久得看對方的個人魅力了,在愛意漸漸消散的時候,射手男會變得尤其冷淡,叫他出去吃飯他說吃過了,

或者有朋友請客,叫他一起去哪裡玩,他說不想動,總之叫他做什麼事情一律找藉口推脫,最關鍵的是對於身邊的異性開始熱絡起來,不時的調笑,甚至背著女友開始偷偷聯繫,那麼在這種情況下,必須要承認的是射手男已經沒你想的那麼愛了。

摩羯座

當摩羯男愛一個人的時候可以為她改變自己的性,甚至可以為她放棄事業的機會,不再那麼嚴肅冷漠,不再大男子主義,面對女友他們會撒嬌,會吃醋質問,會耍小聰明,會調笑,而哪種情況摩羯男其實沒那麼喜歡你呢?

眾所周知,摩羯座的人是現實的,甚至有點自私,在他們的世界裡,只有自己人也值得去付出,因此如果摩羯男在金錢方面開始斤斤計較了,不再願意為女友花錢,連禮物都不願意送,

那麼他一定沒有把戀人當作家人,而兩個人聊天的時候,摩羯男經常不耐煩,對於女友的小脾氣零容忍,那麼很遺憾,這段感情正在走向滅亡。

水瓶座

雖然在感情方面水瓶座的男生不是那麼懂得表達,他們也許不會說甜言蜜語,也許不會大庭廣眾之下秀恩愛,但是卻會在不知不覺中關心並幫助對方,這就是他們的愛。

而如果突然水瓶男友開始變得忙了,一會兒需要出差,一會兒哪裡有聚會,一會兒公司要加班,總之會經常性的消失,打電話不接,簡訊不回,待終於見到人了詢問後,卻道歉說沒看見,其實水瓶男這樣的表現是很明顯的在逃避,而一旦被識破,就很有可能惱羞成怒,並順著對方的話直接提分手。

雙魚座

性格柔和溫順,多愁善感的雙魚男如果真的喜愛一個人,一定會無時不刻不想粘著對方,一旦分別就開始想念,電話,簡訊從來沒停過,而如果雙魚座不喜歡對方了,按他們的好脾氣一般情況下也不會直接說出來,理由是怕傷害對方,他們會繼續扮演著男友的角色,繼續約會,繼續親密著,

但是卻不再像以往那樣像保鏢一樣到處跟著,好像一下子獨立了起來,對待有好感的異性開始偷偷與其曖昧,不過因為雙魚男表演的太好,就算女友發現了這點也不會想到男友心裡已經沒那麼喜歡自己了,而當事實大白於天下的那一刻,才發現原來一切都是自己自作多情。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