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18日 星期一

人妻午睡沒關門被陌生男污辱,以為是老公沒反抗卻享受《內附視頻》 _-,

人妻午睡沒關門被陌生男污辱,以為是老公沒反抗卻享受《內附視頻》
嫌犯回現場向警方敘述犯案過程。中國浙江省衢州市法院上週三對一起[性·侵]案作出判決,洪姓男子因[強.姦]罪,被判處有期徒刑3年,緩刑4年。據中國《新浪 ...


嫌犯回現場向警方敘述犯案過程。

中國浙江省衢州市法院上週三 對一起[性·侵]案作出判決,洪姓男子因[強.姦]罪,被判處有期徒刑3年,緩刑4年。

據中國《新浪網》報導,浙江一位已婚女子, 長久以來習慣裸睡,近日因老公還沒回來,她先進房睡覺,也沒關好家中門戶,洪男酒後路過租住在同鎮的已婚張姓女子家門,發現大門沒有上鎖,遂推門入室。洪男當時見張女在床上睡覺,竟起色心,上床與被害人發生[性.關.係]。

人妻午睡沒關門被陌生男污辱,以為是老公沒反抗卻享受《內附視頻》

嫌犯回現場向警方敘述犯案過程。

第二天老公回來了,女子詫異的向老公說了在淩晨與他【做.愛】時候非常激烈。但丈夫竟說:「我沒有跟妳【做.愛】啊?」這時,女子才知道自己可能被[強.姦]了,於是向警方報案。

警方勘查屋內,發現一隻疑似竊賊作案時落下的拖鞋,成了破案關鍵線索,逮捕嫌疑人 洪姓男子。

嫌犯事後表示,他與阿玲丈夫在同一貨場工作,當晚阿玲的丈夫當夜班,自己與妻子吵架,經過阿玲房間時,看到對方沒有關上房門,赤裸睡在床上起了邪念。

案件二審期間,洪男親屬代他支付5萬元人民幣(約21.98萬台幣)給被害人作為賠償,並取得對方諒解,法院遂判洪男3年徒刑、緩刑4年。

新聞傳開了社群網後,網友就覺得,這是「路見不平,拔鳥相助」。還有網友問曰:「老公與別的男人的感覺會一樣嗎?」、「比扯鈴還扯。」、「裸睡不鎖門?36計的空城計?」

【觀看回顧新聞視頻】: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