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18日 星期一

盧卡庫:穆帥半場休息的提示助我們扭轉中場問題 | 盧卡庫成史上第4年輕的 ... _-,

盧卡庫:穆帥半場休息的提示助我們扭轉中場問題曼聯在主場4-0戰勝了埃弗頓,本場比賽完成破門的盧卡庫接受了天空體育的採訪。談到本場比賽的結果我們本可以在 ...


盧卡庫:穆帥半場休息的提示助我們扭轉中場問題

曼聯在主場4-0戰勝了埃弗頓,本場比賽完成破門的盧卡庫接受了天空體育的採訪。

談到本場比賽的結果

我們本可以在上半場打進更多進球的,但我們的臨門一腳表現還不夠出色。埃弗頓在中場給我們製造了很多麻煩,而半場休息時,主教練也就如何解決這個問題給了我們一些提示。

在下半場,埃弗頓一度掌控了比賽的局面,但到最後,球隊的實力還是出現了差距。

談到對陣老東家進球後的慶祝

我慶祝是因為我又打進了一個球,我對於比賽的勝利也感到高興。在我錯過了任意球後補射破門,這就是個沒有惡意的小玩笑。

和曼城同分排在榜首位置

我們不會關注我們的競爭對手,我們只會專注於自身的比賽。我們知道在今天我們本來可以踢得更好一些。

談到瓦倫西亞的進球

那是一個偉大的進球,這也是我們想要看到的進球,比賽很早階段取得破門。我為瓦倫西亞感到高興。

 

盧卡庫成史上第4年輕的打進90粒英超入球的球員

曼聯前鋒盧卡庫在對陣埃弗頓的比賽中打進了自己第90粒英超進球,他以24歲127天的年紀成為了史上第4年輕的打進90粒英超入球的球員。

這90粒進球中,盧卡庫在埃弗頓打進68球,在西布朗打進17球,在曼聯打進5球。比盧卡庫更年輕的完成這一成就的球員是22歲241天的羅比-福勒、22歲324天的歐文和24歲35天的魯尼。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