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18日 星期一

英超第五輪賽事:曼聯 4 埃弗頓 0 【多圖欣賞】 _-,曼聯,

英超第五輪賽事:曼聯4埃弗頓0【多圖欣賞】9月17日(周日)晚上23點00分(英格蘭當地時間9月17日16點00分),2017-18賽季英超進行了第5 ...


英超第五輪賽事:曼聯 4 埃弗頓 0 【多圖欣賞】

9月17日(周日)晚上23點00分(英格蘭當地時間9月17日16點00分),2017-18賽季英超進行了第5輪的一場焦點戰,曼聯在老特拉福德球場迎戰埃弗頓,曼聯4-0取勝,第4分鐘瓦倫西亞世界波,第83分鐘姆希塔良鎖定勝局,隨後盧卡庫和馬夏爾先後破門。5輪後曼聯和曼城都是13分,而且都是進16球丟2球。

兩隊共有195次交鋒曼聯85勝44平66負,在英超交戰50場曼聯32勝9平9負,其中主場18勝5平2負。兩隊上賽季聯賽兩次交鋒都是1-1打平,曼聯近26個主場戰埃弗頓只輸了1場。曼聯博格巴因傷缺席,首發和周中歐冠相比輪換5人:瓦倫西亞、拜利、菲爾-瓊斯、費萊尼和拉什福德輪換出場。埃弗頓魯尼重回老特拉福德,首發中麥可-基恩、施耐德林也曾在曼聯效力過。

比賽開始後突然下了陣雨。第4分鐘,馬蒂奇左路傳中,無人防守的瓦倫西亞偏右20碼處右腳凌空抽射遠角,球飛入大門,曼聯1-0領先。

英超第五輪賽事:曼聯 4 埃弗頓 0 【多圖欣賞】

第21分鐘,魯尼分球,馬蒂納插上右路傳中,魯尼14碼處右腳低射打偏。

第26分鐘,麥可-基恩後場橫傳失誤傳給了馬塔,馬塔傳球,盧卡庫晃過威廉士後直面門將14碼處右腳低射打偏。

第29分鐘,馬蒂納右路傳中,戴維斯6碼處頭球攻門德赫亞奮力撲出,邊裁示意戴維斯越位了。

第34分鐘,拉什福德左路突入禁區左肋8碼處強行射門被後衛擋下。第39分鐘,姆希塔良開出左側角球,前點拜利頭球攻門被擋出底線。角球再開入禁區,費萊尼和皮克福德小禁區內爭高點,費萊尼搶到點但沒能把球頂向球門。上半場結束,曼聯1-0領先。

下半場開始,第46分鐘,魯尼突入禁區帶球帶大,但又從拜利腳下槍下球,隨後魯尼右肋6碼處小角度射門,德赫亞撲出。

第51分鐘,姆希塔良傳球,拉什福德左肋12碼處射門打偏。第61分鐘,馬蒂納右路傳中,前點菲爾-瓊斯頭球解圍成了擺渡,中路無人防守的西古德森胸部停球後右肋8碼處射門,德赫亞撲出。

第63分鐘,皮克福德接回傳球開大腳直接給了馬塔,馬塔在大禁區線前偏左的位置被威廉士放倒,威廉士領到黃牌。馬塔主罰任意球左腳弧線球射門,球打在左立柱上彈出,後衛解圍。

第70分鐘,阿什利-揚左路突破傳中,林加德10碼處左腳射門打高。第74分鐘,拜恩斯左路傳中,拉米雷斯14碼處停球射門被擋出。隨後曼聯反擊,林加德晃出空檔後左肋12碼處射門被擋出底線。第76分鐘,馬蒂奇遠射打偏。第78分鐘,林加德禁區內射門時被放倒,曼聯要求點球,主裁認為林加德已完成射門沒理會。

第82分鐘,拜利放倒勒溫領到黃牌,隨後魯尼被換下,球迷都為他鼓掌,穆里尼奧過來和魯尼擊掌。

英超第五輪賽事:曼聯 4 埃弗頓 0 【多圖欣賞】

第83分鐘,威廉士傳球打在費萊尼身上彈到盧卡庫腳下,盧卡庫傳球,無人防守的姆希塔良左肋8碼處右腳低射遠角破門,曼聯2-0領先。

英超第五輪賽事:曼聯 4 埃弗頓 0 【多圖欣賞】

第89分鐘,曼聯獲得大禁區線前偏右的任意球。盧卡庫主罰射門被人牆擋出,馬蒂奇左路傳中碰後衛偏轉,後點盧卡庫6碼處推射破門,曼聯3-0領先。

英超第五輪賽事:曼聯 4 埃弗頓 0 【多圖欣賞】

第91分鐘,拉米雷斯遠射被德赫亞撲出。第91分鐘,馬夏爾禁區內過人被倒在地上的施耐德林用手擋出,主裁判罰點球。馬夏爾親自主罰打入。最終,曼聯4-0取勝。

英超第五輪賽事:曼聯 4 埃弗頓 0 【多圖欣賞】

球員評分:

曼聯(4231):1-德赫亞/25-瓦倫西亞、3-拜利、4-菲爾-瓊斯、18-阿什利-揚/27-費萊尼、31-馬蒂奇/8-馬塔(77』21-埃雷拉)、22-姆希塔良(88』11-馬夏爾)、19-拉什福德(61』14-林加德)/9-盧卡庫

埃弗頓(3421):1-皮克福德/4-麥可-基恩、6-賈吉爾卡、5-威廉士/15-馬蒂納、2-施耐德林、17-古耶(76』8-勒溫)、3-拜恩斯/26-戴維斯(66』9-拉米雷斯)、18-西古德森/10-魯尼(82』11-米拉拉斯)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