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18日 星期一

開朗樂觀的「16歲未成年少女」某天「被自殺」,哥哥在卻發現妹妹留下3張「 ... _-,

 這幅畫裡面暗藏殺機。(source:viralnova,下同)  注意:自殺為危險動作請勿模仿,《LIFE生活網》關心你!自殺解決不了問題,卻會留給 ...


 

這幅畫裡面暗藏殺機。(source:viralnova,下同)

 

 

注意:自殺為危險動作請勿模仿,《LIFE生活網》關心你!自殺解決不了問題,卻會留給家人傷痛,請珍惜生命,再給自己一次機會,可撥張老師專線:1980或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24小時)

 

 

大家好~

如果最近家人非常投入一項興趣或活動,你會嘗試去理解還是會讓她自己開心就好呢?有時候,一條生命的消逝,可能就在這些看起來不起眼的興趣當中,如果稍加不注意,可能會留下一輩子的遺憾...

根據viralnova報導,美國有一名16歲的少女自殺了,家人都非常震驚與傷痛,因為她開朗又樂觀,完全找不出她自殺的理由。沒想到哥哥在整理她的畫作,竟然發現可怕的暗示線索。

他發現妹妹畫了很多藍色主題的畫,卻看不出來在畫什麼,後來才發現是藍鯨的骨骼!

 

開朗樂觀的「16歲未成年少女」某天「被自殺」,哥哥在卻發現妹妹留下3張「超變態的暗示」...

 

哥哥也在妹妹的筆記本中發現藍鯨的照片,更加確定妹妹參加了「藍鯨遊戲」,並非常沈迷。

 

開朗樂觀的「16歲未成年少女」某天「被自殺」,哥哥在卻發現妹妹留下3張「超變態的暗示」...

 

 

藍鯨遊戲是一個從俄羅斯開始流行的自殺遊戲,主要通過社群網路進行傳播,參加的人會聽從各小組領導人的指令做出一些幾乎瘋狂的事,各種自殘的事都是遊戲的一環。50天後,完成領導者指定任務的人就可以挑戰最後的任務:就是結束自己的生命。

目前創立這個遊戲的人已經被捕,但這個遊戲仍然在流傳,請多加註意身邊重要的人,不要留下遺憾。

 

文章來源:viralnova,編輯整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