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24日 星期四

瓊斯歐聯決賽後怒斥藥檢官員 | 盧卡庫推特確認ins被盜 _-,

瓊斯歐聯決賽後怒斥藥檢官員:怎麼他x的這麼傻曼聯後衛瓊斯在歐聯決賽後因參加藥檢而錯過了與隊友們合影為曼市恐襲遇難者致哀的機會,生氣的他將怒火發泄到藥檢 ...


瓊斯歐聯決賽後怒斥藥檢官員:怎麼他x的這麼傻

曼聯後衛瓊斯在歐聯決賽後因參加藥檢而錯過了與隊友們合影為曼市恐襲遇難者致哀的機會,生氣的他將怒火發泄到藥檢官員身上。最後他也因侮辱藥檢官員而被禁賽兩場,罰款5000歐元。

《曼徹斯特晚報》揭秘了比賽官員上報給歐足聯的文件:「第一名來自曼聯的球員,瓊斯,來到藥檢站里,他對自己必須要來藥檢站非常生氣。他想離開藥檢站,和隊友一起慶祝,但我告訴他,他必須先接受取樣。

「之後他說我做這個是個混 x ,我做這個他 x 的工作怎麼會他 x 的這麼傻,考慮做這個他 x 的工作。

「我說這是歐足聯的規定,我的工作就是控制禁藥。他仍然一直在說我做著他 x 的工作,我怎麼能做這樣的工作。

「之後我要求他冷靜下來,不要侮辱我,然後他說自己不想再和我說話了。

「我相信你能理解這件事,即使一名球員很失望很生氣,他也要尊重賽事的工作人員。這是我的底線了。通常情況下,侮辱比賽工作人員的處罰是禁賽三場。但鑒於情況特殊,紀律委員會決定減輕處罰。」

 

回復C羅「梅西更強」?盧卡庫推特確認ins被盜 

黑客組織「黑」進了巴塞隆納俱樂部的官方推特,並且發布了「迪馬利亞加盟紅藍軍團」的信息。幾個小時之後,加泰羅尼亞豪門總算「奪回」了自己推特的所有權。現在看來,黑客「盜號」似乎是一次有組織、有預謀的「團購」行為,因為被盜號的不僅僅是巴塞隆納俱樂部一家,比利時中鋒盧卡庫也成為了受害者。

 

瓊斯歐聯決賽後怒斥藥檢官員 | 盧卡庫推特確認ins被盜

 

眾所周知,在西班牙超級盃首回合比賽中,C羅被當值主裁判兩黃變一紅罰下,賽後這位葡萄牙巨星因推搡黑衣法官而被停賽5場。雖然皇馬、C羅本人已經對於這一處罰結果提出了上訴,然而國際體育仲裁法庭(Court of Arbitration for Sports,簡稱CAS)已經駁回了葡萄牙巨星的上訴。在個人Ins帳號上,C羅表示絕對不會向這樣的結果低頭。

亮點來了:在C羅發布的這條Ins信息留言當中,回復者出現了比利時中鋒盧卡庫的身影,這名曼聯當家射手居然通過自己的官方Ins帳號明確表示,「梅西才是一名更好的隊友(Messi is the better mate...)」。

在當今這個網際網路、甚至是社交網絡橫行的年代裡,大多數人都能通過推特、Ins、Facebook等途徑建立起相互之間的聯繫,因此,在這個世界上兩個稍有頭臉的人物之間,必定會存在著這樣或者那樣的聯繫。具體到這件事情上來說,雖然盧卡庫的職業生涯與梅西、C羅均無交集,但是網際網路、社交網絡的存在,必定會讓他們建立起相互的了解,至少三人中兩兩之間絕對不會互為陌生人。在這樣的背景之下,盧卡庫公然放出這種「褒梅西、貶C羅」的言論,顯然是非常不合邏輯的。

果然,盧卡庫第一時間通過個人官方推特帳號發布聲明稱,自己的Ins帳號被盜了。盧卡庫寫道:「就在昨天,我的Ins帳號被盜了……不過我和我的工作團隊將在最短的時間內解決這一問題。但願大家都能度過美好的一天,上帝保佑每一個人。」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