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24日 星期四

真正的朋友,無關年齡,不論男女! _-,

如今,人生越來越需要演技,幾乎每天,每個人都扮演著很多角色,做著並不真實的自己。「朋友」也似乎不再那麼讓人暖心。如今,需要朋友幫助的時候都得學會恭維, ...


如今,人生越來越需要演技,幾乎每天,每個人都扮演著很多角色,做著並不真實的自己。「朋友」也似乎不再那麼讓人暖心。

如今,需要朋友幫助的時候都得學會恭維,不然,很少會真的在意你。然而,這不是真正的朋友,這只是彼此成為利用的工具。

真正的朋友,不需要每天聯繫,即使各隨遠方,也會彼此始終記得,每逢佳節都會送上一份真心的問候。

真正的朋友,不需要事事相告,只因越久越真,越淡越純。

真正的朋友,你出醜,他不會嘲笑你。

真正的朋友,你出眾,他不會嫉妒你。

真正的朋友,在你困難的時候,他不會冷眼看你,幫不上忙,也不會刻意躲避;

真正的朋友,在你難過的時候,他不會惡言刁難你,勸解不了你,也不會故意視而不見。

真正的朋友,只比愛人差一步,只比父母低一級。

真正的朋友,無關年齡,不論男女,沒有級別,不談貴賤。

真正的朋友,只需要彼此尊重,理解,幫助,寬容,鼓勵。

真正的朋友,在我的眼裡,就是這樣,如果這輩子能擁有兩三個這樣的朋友,那麼會非常幸福,也將倍加珍惜。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