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24日 星期四

溜冰500公尺「金牌陳映竹」破世界紀錄,竟傳出「因台灣不是...」成績不被承認...網友也無奈閉嘴! _-,

世大運滑輪溜冰女子500公尺爭先賽決賽,台灣好手陳映竹以43秒739險勝對手哥倫比亞奪下金牌,卻傳出此項紀錄不被官方所承認,原因曝光讓網友也無奈閉嘴! ...


世大運滑輪溜冰女子500公尺爭先賽決賽,台灣好手陳映竹以43秒739險勝對手哥倫比亞奪下金牌,卻傳出此項紀錄不被官方所承認,原因曝光讓網友也無奈閉嘴!

滑輪溜冰500公尺爭先賽決賽戰況激烈,另一選手楊合貞在過彎時被對手韓國隊絆倒,兩人雙雙跌倒掛彩,後楊合貞不顧疼痛奮力站起,最終以52秒462哭著完成比賽。



圖翻攝自蘋果新聞 下同

Advertisements

台灣溜冰女將陳映竹以43秒205搶下滑輪溜冰複賽門票,同時也打破哥倫比亞選手43秒247的世界紀錄,後來複賽時陳映竹又打破自己保持的世界紀錄43秒052,以分組冠軍進軍決賽。

沒想到就在陳映竹奪金時刻,世界滑輪總會技術代表卻召開記者會表示:「因為上午比賽採取的是手動計時,我們沒辦法百分之百確認這個成績的正確性,所以這個承認是不能列入官方正式紀錄。」因為官方承認的世界記錄,必須電子儀記錄認可,手動記錄都只能列入參考。所以本屆世大運陳映竹在預賽跟複賽打破的世界紀錄,將確定不被官方所承認「關鍵是沒使用電子槍。」。

Advertisements

快來看陳映竹破世界紀錄的精彩畫面 :

影片來自蘋果新聞

兩次破世界紀錄都不被官方承認真的很可惜耶~~

Advertisement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