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14日 星期一

強國人妻知道老公偷吃後沒有暴打小三,反而聯手挺著巨乳「瘋狂毆打賤老公」讓網友讚爆! _-,小三,強國,中國,

原配打小三的新聞層出不窮,大家非常疑惑,明明錯最多的是賤男,為什麼首先受傷的總是女人?最近,微博上熱傳的一段影片堪稱提神醒腦,總算不是老舊的劇情,這次 ...


原配打小三的新聞層出不窮,大家非常疑惑,明明錯最多的是賤男,為什麼首先受傷的總是女人?最近,微博上熱傳的一段影片堪稱提神醒腦,總算不是老舊的劇情,這次元配與小三聯手,一起暴打賤男!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一名身穿低胸裙裝的女子和另一名女子一起,圍攻一個上身赤裸的男子。三人直接在社區內上演全武行,讓鄰居們看盡了笑話。

社區裡還有小孩子,一些網友覺得,兩名女子公然拿椅子打渣男,又脫他的褲子,這樣暴力、限制級的畫面不應該讓小朋友看到,會造成不好的影響。雖然教訓渣男很過癮,但萬一鬧出人命也很可怕,還是應該適時阻止。

插足別人感情的小三當然有錯,但錯最多的還是偷吃的賤男,這次她們終於找對仇家了。

來源:YouTube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