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14日 星期一

吃屎也能娶到老婆! 妹子下戰帖「吃我屎就結婚」他霸氣回嗆「準備接受屎戒指!」 _-,

吃屎也能娶到老婆! 妹子下戰帖「吃我屎就結婚」他霸氣回嗆「準備接受屎戒指!」
  曾經發下豪語「要是川普當選我就吃屎」的一位網友他真的在川普當選後實踐「吃屎」承諾可謂一個說到做到的真男人。如今他又接獲了一個吃屎(?)任務,有個妹 ...


 

 

曾經發下豪語

「要是川普當選 我就吃屎」的一位網友

他真的在川普當選後實踐「吃屎」承諾

可謂一個說到做到的

如今他又接獲了一個吃屎(?)任務,有個妹子嗆聲:

「如果我拉屎你肯吃嗎 

吃的話立馬登記結婚!」

 

吃屎也能娶到老婆! 妹子下戰帖「吃我屎就結婚」他霸氣回嗆「準備接受屎戒指!」

沒想到這位屎哥爽快的回應

 

「我決定接受妳的挑戰,

時間地點妳選擇!

我吃屎哥說到做到,

妳準備接受我的屎戒指。」

我吃屎哥說到做到

 

廣告

這句話真的太兇啦XDDDDDDDD

全台灣有膽這樣說還敢做的大概比普丁頭髮還少

附上他之前直播棒賽,然後嗑下去的相關畫面...

 

吃屎也能娶到老婆! 妹子下戰帖「吃我屎就結婚」他霸氣回嗆「準備接受屎戒指!」

吃屎也能娶到老婆! 妹子下戰帖「吃我屎就結婚」他霸氣回嗆「準備接受屎戒指!」

猛一個!

真男人啊

 

頭一次知道吃屎還可以娶到老婆

-----------------------------------------------------------------------------------------------------------------------------------------------------------------------------------------------------------------------------------------------------------------------------------------------------------------------------------------------------------------------------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