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14日 星期一

這頭已經造成15人死亡的大象逃亡失敗,捕獲牠後馬上就槍決讓牠永遠倒地不起… _-,

一頭離群的大象在印度東部的賈坎德邦(Jharkhand)到處搗亂,不僅破壞民居還造成15條人命的死亡,讓政府對牠發出「追捕令」,上百獵人將牠圍捕槍斃。 ...


一頭離群的大象在印度東部的賈坎德邦(Jharkhand)到處搗亂,不僅破壞民居還造成15條人命的死亡,讓政府對牠發出「追捕令」,上百獵人將牠圍捕槍斃。

▼這頭大象被當地的媒體稱為「頭號公敵」、「流氓大象」,不僅經常在人類居住的區域作亂,還陸續造成了15個人的死亡。

▼為了阻止大象的「噁心」,當地政府發出了「追捕令」,希望能夠將大象麻醉圍捕,將牠送回同類的身邊,沒想到大象頑強抵抗,圍捕的獵人無奈之下只好開槍將牠擊斃。

▼其中一名參與圍捕的獵人卡恩(Nawab Shafat Ali Khan)表示,他們在發現大象行蹤之後他先對大象開了一槍,沒想到大象負傷之後仍然揮舞象鼻想要攻擊人,他無奈之下只好近距離再補一槍將大象擊斃。

▼卡恩表示這隻大象的行為十分反常,因為大象大都是群居動物,牠卻一直獨立行動,且好像是故意干擾人類的活動,令人非常不解。

▼圖中為一間被這隻大象破壞的民居。

當野生動物威脅到了人類的生命時,雖然無奈不過也只能忍痛將動物「處理」掉,畢竟好像大象這種強壯的動物,如果不受控起來的話,所造成的傷害真的是無法想像的!

來源:Dailymail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