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14日 星期一

這隻萌兔兔在馬路上「攔下警察阿姨直接面試」,隔天開始就在警察局上班領長期飯票! _-,

警察工作很辛苦,壓力也很大,如果累的時候有毛小孩安慰,那真是再好不過了。美國加州Healdsburg警局之前就有一隻叫做Norman的兔兔,牠本來是警 ...


警察工作很辛苦,壓力也很大,如果累的時候有毛小孩安慰,那真是再好不過了。美國加州Healdsburg警局之前就有一隻叫做Norman的兔兔,牠本來是警員Katie Close的私人寵物,但Katie把牠帶到警局後,大家都超愛牠,漸漸的,Norman成為了警局中的「治療兔」。

▼不久前Norman退休了,失去「治療兔」的警員們都很失落,Katie一隻想再找一隻兔兔來接班,但並不是所有兔兔都適合這一職位,大部分兔兔都很害羞,不但無法安慰警員們,還很容易被嚇到。

▼​找了好久都沒找到合適的兔兔,Katie非常失望。那天她下班回家,還在想「治療兔」的事。因為心情不好,她想走一條不同的路放鬆一下,結果在馬路中央看到了一團白色的毛茸茸的東西。Katie差點撞上牠,連忙停車避讓,她還以為這是一隻粗心的負鼠,過去查看才知道那是一隻垂耳兔。

▼​兔兔被嚇了一跳,想要逃跑,Katie趕緊過去把牠抱了起來。她本以為兔兔會掙扎、害怕,但牠好像很適應Katie的懷抱,一直非常乖巧。Katie擔心這是一隻走失的兔兔,連忙帶牠去獸醫院檢查,但牠身上沒有晶片。

▼​兔兔受了輕傷,簡單治療後就沒事了。Katie決定給牠一個家,於是把牠取名為Speedy,隔天就帶牠去了警局。Speedy不害怕新環境,牠好像生來就是為了當警員們的「治療兔」的。現在牠已經成為了「首席打氣官」,是警局裡不可缺少的一份子。

▼Speedy有潔癖,會跑到尿盆上廁所,也不會把房間弄髒,還非常親人,警員們看到牠就忍不住翹起嘴角。

這真是天意啊,Speedy找到了溫暖的家,大家都愛牠,警員們也有了新的「治療兔」,警察與萌兔的組合,真是意外的溫馨呢。

來源:thedodo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