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25日 星期五

18個讓你「每天都笑到停不下來」的超歡樂鄰居們。 _-,

俗話說「千金買厝,萬金買厝邊」,要找到一個優良的好鄰居絕對不是一件易事,但以下這些網友們都碰上了些有趣的鄰居,並帶給他們生活無限驚奇,一起來看看他們分 ...


俗話說「千金買厝,萬金買厝邊」,要找到一個優良的好鄰居絕對不是一件易事,但以下這些網友們都碰上了些有趣的鄰居,並帶給他們生活無限驚奇,一起來看看他們分享的故事!







▼1. 「我領養了附近的流浪貓,然後我鄰居的貓讓牠懷孕了,結果有一天我醒來收到這個『小孩撫養貓糧』。」



▼2. 「這是我鄰居的孩子,有天他來敲我們的們,問說他能不能吃根香蕉,就走了。」(是有多想吃香蕉?!)



▼3. 「鄰居開著他們的灑水器過夜,隔天起來,他們家的庭院就變成納尼亞傳奇了。」







▼4. 「我鄰居的陽台:樓上是兩個男生的,樓下是兩個女生的。」



▼5. 「我姊姊和她老公住在一個很小的鎮,有天他們在門上看到這張紙條:你的鄰居們想要告訴你,你們裝在浴室的『單面』霧面玻璃放反面了。」(代表全都被看光了…?)



▼6. 「我們的消防局隔壁就是警察局,不時會有這樣的惡作劇。」(免費的甜甜圈XDD)





▼7.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