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25日 星期五

5個「上班族不被告知永遠都不會發現」的致胖壞習慣!(第一個說的就是80%的上班族!) _-,

對於那些已經開始工作的社會新鮮人來說,許多人都會發現自從開始工作之後體重竟然一天天開始增加了!雖然這可能是因為長時間坐在辦公桌前缺乏運動而導致的,不過 ...


對於那些已經開始工作的社會新鮮人來說,許多人都會發現自從開始工作之後體重竟然一天天開始增加了!雖然這可能是因為長時間坐在辦公桌前缺乏運動而導致的,不過國外網站《BrightSide》整理出了5大原因,讓你更加了解自己變胖的原因!







▼在辦公室整天就是吃,即使你並不感覺餓。

明明2點鐘才吃完午餐,可是下午茶時間與帥哥美女同事在茶水間聊天時,一不小心又吃了許多零食。



▼你已經無法保持理智的飲食習慣。

午餐明明吃得非常健康,清湯、水煮鮪魚和蔬菜;可是在上班時遇到了奧客,晚餐怒吃大份的薯條和披薩來解壓。



▼燈光和室溫都會影響你的食慾。

一般環境的照度是500 lux ,環境溫度是23度c;可是你所處在的環境卻是照度200 lux ,溫度18度c的辦公室,這會讓你更想吃東西。







▼經常性的加班。

明明下班時間是6點,怎麼離開辦公室時已經8點35分了呢?肚子好餓趕快去吃大餐了!



▼各種壓力和Deadline讓你抬不起頭來。

有時候上頭給你6天之後就必須執行的專案,實際上你需要14天才能夠完成。在這樣沉重的壓力底下,暴飲暴食是很正常的。



同樣也是上班族的各位,看完之後有沒有感同身受的感覺呢?不過如果體重走山得太嚴重對健康的影響真的不小,而且食物也絕對不是宣洩壓力的好方向,不能一昧靠著吃來逃避工作的壓力!



來源:BrightSide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