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25日 星期五

小S遭老公嗆「都因為你,我們家才被亂報負面新聞」,躲進廁所痛哭連女兒都問「會離婚嗎」… _-,小S,徐熙娣,

每一段婚姻都有低潮期。小S徐熙娣與老公許雅鈞結婚十幾年,一起經歷過很多風雨。平時兩人經常在社群網站放閃,讓人非常羨慕,但小S也坦言,前段時間許雅鈞一家 ...


每一段婚姻都有低潮期。小S徐熙娣與老公許雅鈞結婚十幾年,一起經歷過很多風雨。平時兩人經常在社群網站放閃,讓人非常羨慕,但小S也坦言,前段時間許雅鈞一家頻頻被負面報導時,兩人的關係一度非常緊張。







▼當時許雅鈞不堪輿論壓力,對小S抱怨說:「妳知不知道因為妳的關係,為什麼我們家都是這麼好的人,媒體卻要把我們報導成這樣?我明明就不是壞人。」小S又氣又傷心,她知道爭吵的話一定會講出難聽的話,最後悔後悔,所以就躲到廁所痛哭。



▼婆婆和女兒發現後連忙過來敲門,她這才走出廁所門。冷靜下來後她直接告訴許雅鈞自己的感受:「你剛講的話讓我很不舒服,你怎麼會覺得是我害了你?相愛時你就知道我是明星,不該有這種抱怨。」許雅鈞鄭重道歉,這起爭執才平息下來。



▼除此之外,小S還曾因為誤會老公離家出走。那次許雅鈞喝醉回家,小S意外發現他的手機、通訊軟體全都上鎖,覺得他在防備自己,氣得直接回娘家。許雅鈞酒醒後連忙解釋,因為怕手機遺失,他安裝了一款「防毒軟體」,這才讓手機上說。後來他將手機拿給小S,讓她看個夠,小S仔細看過發現上面全都是生意往來的訊息,這才放心把手機還回去。







▼與所有幸福的夫妻一樣,兩人雖然偶爾會有小矛盾,但從來沒有懷疑過彼此的感情。許雅鈞名下的豪宅已經轉為夫妻共有,平時工作繁忙的他還經常下廚為家人做好料。之前小S開玩笑說「為什麼你不能把自己練得跟韓星一樣?」許雅鈞就努力健身減肥。小S感恩他的付出,過去一直抱怨生小孩好累,現在也興起了拚第4胎的念頭。



不管在外多麼光鮮亮麗,回家後還是渴望簡單幸福的生活,祝他們白頭偕老吧~

來源:ifeng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