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25日 星期五

取這些菜名想幹嘛?廚師你出來,我保證不打你! _-,

火焰山飄雪第一次聽到這個詩意的名字時,廚君腦海中浮現的是富士山下雪的畫面。萬萬沒想到,這貨端上來居然是——西紅柿蘸白糖!!!左拐彎右拐彎聽起來立馬聯想 ...


火焰山飄雪

第一次聽到這個詩意的名字時,廚君腦海中浮現的是富士山下雪的畫面。萬萬沒想到,這貨端上來居然是——西紅柿蘸白糖!!!

左拐彎右拐彎

聽起來立馬聯想到的是錯過、青春、愛情BALABALA......什麼的。後來,果然廚君道行還是太淺,向左向右端上來的居然是——烤雞翅 ! ! ! ! !

取這些菜名想幹嘛?廚師你出來,我保證不打你!

悄悄話

表示自己是一個浪漫的人,腦補的畫面其實很唯美,可端上來一看原來是豬口條和豬耳朵!!!

取這些菜名想幹嘛?廚師你出來,我保證不打你!

「一國兩制」

就是煮花生米和炸花生米!

取這些菜名想幹嘛?廚師你出來,我保證不打你!

絕代雙驕

原來是青椒炒紅椒!

取這些菜名想幹嘛?廚師你出來,我保證不打你!

紅燈區

辣子雞丁~

取這些菜名想幹嘛?廚師你出來,我保證不打你!

波赫戰爭

菠菜炒木耳。

取這些菜名想幹嘛?廚師你出來,我保證不打你!

小二黑結婚

兩個剝了殼的皮蛋。

取這些菜名想幹嘛?廚師你出來,我保證不打你!

不過最經典的得數這些菜了——

取這些菜名想幹嘛?廚師你出來,我保證不打你!

後來,在別的餐館又看到了一些令人無力吐槽的菜名——

取這些菜名想幹嘛?廚師你出來,我保證不打你!

取這些菜名想幹嘛?廚師你出來,我保證不打你!

取這些菜名想幹嘛?廚師你出來,我保證不打你!

取這些菜名想幹嘛?廚師你出來,我保證不打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