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25日 星期五

養肝食物大盤點,快速擊敗黑眼圈! _-,

養肝食物大盤點,快速擊敗黑眼圈!
女人肝好,容顏不老,本期女神內經為女神們安利幾種養肝的食物,不僅可以讓你輕鬆保養肝臟,還能通過養肝活血,讓你從內到外,嬌嫩欲滴美如花。調養第一招食用維 ...


養肝食物大盤點,快速擊敗黑眼圈!

女人肝好,容顏不老,本期女神內經為女神們安利幾種養肝的食物,不僅可以讓你輕鬆保養肝臟,還能通過養肝活血,讓你從內到外,嬌嫩欲滴美如花。

養肝食物大盤點,快速擊敗黑眼圈!

調養第一招

食用維生素B,維生素B是肝臟的加油站,加速物質代謝,轉化成能量,不僅能給肝臟加油,還能修復肝功能,肝臟是沒有痛感神經的,也常被人忽略,常熬夜的人尤其要建議要多補充。具有調節新陳代謝,維持皮膚和肌肉的健康,增進免疫系統和神經系統的功能,促進細胞生長和分裂(包括促進紅血球的產生,預防貧血發生)的效果。

調養第二招

每日補充維生素E,維生素E是護肝新武器,能起到阻止肝組織老化的作用,專家建議,健康人每日攝入12毫克維生素E即可,有肝功能退化者,每天則至少補充100毫克,才能滿足肝臟的需要。能夠有效減少皺紋的產生,保持青春的容貌;減少細胞耗氧量,使人更有耐久力,有助減輕腿抽筋和手足僵硬的狀況;抗氧化保護機體細胞免受自由基的毒害。

調養第三招

黃帝內經記載,枸杞含有胡蘿蔔素,核黃素和胺基酸等,具有很好的保護肝臟的作用,可以提升肝臟對毒素的耐受性,食用時以咀嚼吃,每天一小把最好。枸杞性質溫和,營養豐富,

每天嚼幾粒或者搭配菊花茶喝,有清肝明目的效果,建議不吃保健品,長期做辦公室的人選擇這個最好不過了。

養肝食物大盤點,快速擊敗黑眼圈!

調養第四招

那就是家家戶戶都有的綠豆了,綠豆味甘性涼,是清熱解毒,去火的必備產品,常食用能夠排泄體內毒素,可降低膽固醇,又有保肝的作用,在綠豆湯中加入蜂蜜,排毒功效更甚。綠豆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營養物質比粳米多,燥熱秋季,每天一碗綠豆湯,清熱解毒是最方便的消暑飲品,也是全家早餐的最佳選擇。

養肝食物大盤點,快速擊敗黑眼圈!

調養第五招

適量的食用檸檬,具有很好的養肝健脾的作用,可以遏制人體肝臟中的脂肪堆積,通過促進膽汁生成而凈化肝臟,建議每天早晨一大杯檸檬水,可以促進膽汁分泌,每一個檸檬都含有滿滿的維生素C。

養肝食物大盤點,快速擊敗黑眼圈!

女人以血為重,養肝,就是保養肝臟的意思,養肝用、如糯米、黑米、黑枸杞、黑蒜、高粱,肉魚類,如牛肉、鱸魚、鯽魚,可做成湯、粥、茶等美食,可以保護肝臟,讓肝臟更健康。日常生活中養肝最理想方法:減輕肝臟負擔、補硒、增加肝臟營養、改善肝臟供血。很多方法都可以養肝,女人肝凈皮膚就越嬌嫩~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