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19日 星期六

15個「絕對不會教出壞小孩」的最狂管教方式,#4媽媽對付兄弟吵架的方法超聰明! _-,

沒有人生來就會做父母,陪伴孩子成長的過程中,父母也在學習。下面這些家長就學到了管教小孩的終極絕招,當他們使出來的時候,再調皮的小孩也只能乖乖聽話啦。▼ ...


沒有人生來就會做父母,陪伴孩子成長的過程中,父母也在學習。下面這些家長就學到了管教小孩的終極絕招,當他們使出來的時候,再調皮的小孩也只能乖乖聽話啦。

▼1. 「我不知道你是誰,也不知道你想要什麼。如果你期待女傭過來幫你打掃衛生的話,我可以告訴你,我不會那樣做。但我有非常特別的技巧,這是我用一輩子學會的技巧。這個技巧讓我變成無線網路與手機數據專家。如果你用完廚房後收拾乾淨,一切都會結束,我不會找你,也不會追蹤你。如果你不這樣做,我會找到你,然後讓你斷線!」

▼2. 「我是Tom的媽媽,我想告訴你們,Tom今天做了一個非常不好的決定,所以被禁止用臉書。他在臉書上散佈別人的個人隱私,不管內容是否正確,這倒是很不禮貌的。他這樣做是為了讓那個人生氣,我想是時候讓他知道這是一種怎樣的感覺了:Tom一直到14歲還會尿床!」

▼3. 退貨原因:「我兒子做了壞事,所以他要眼睜睜地看著他的新遊戲被退掉。」

▼4. 這是他們的和好上衣。

▼5. 「我是一位非常憤怒的媽媽,要賣16歲兒子的1993年產的福特Ranger。他剛開這台車三個月,最近忘記用腦被抓到酒駕。車子售價3500美元(約新台幣11萬元),可議。請洽懷俄明州最壞的媽媽。」

▼6. 「很抱歉罵你是XXOO,我媽聽到我這樣跟你說話,叫我向你道歉。」

▼7. 孩子有很多不成熟的行為,剪了這個成熟的髮型後,一下子變得成熟了。

▼8. 「我四點左右到家,把家打掃乾淨前,不許玩平板、PS3,不許出門,不然你會被禁足。PS:媽媽愛你。」

▼9. 女兒被禁足後,媽媽整理了一張得分表,她得到500點才能出門。裡麵包括:「幫助親戚做功課、準備晚餐、清理廁所…」

▼10. 媽媽本來要一世代演唱會門票當做生日禮物送給女兒和她的朋友,抓到女兒說謊後,她決定把門票轉賣出去。

▼11. 之前媽媽亂買了一個超大聲的手搖牛鈴,在她的訓練下,只要她一搖鈴,小孩就知道下樓吃飯,還會幫忙擺餐具。早上她一搖鈴,小孩就知道該起床了,後來因為害怕鈴聲,他們還會主動早起。

▼12. 這種懲罰方法太殘酷了。

▼13. 「親愛的Emily,今晚我到你的房間來拿你的牙齒,還想留下獎勵。但是你的房間太亂了,我都沒法安全走到你的床前,更沒辦法找到你藏牙齒的枕頭,因為你的床上有太多枕頭和毛毯了。我會另外找過晚上拜訪,也許你可以抽空打掃一下房間。我想如果你好好拜託一下媽媽,她會很樂意幫忙的。愛你的牙仙子。」

▼14. 「媽媽說就算我們得到100萬個讚也不會得到任何獎勵。如果我們想要什麼東西,就要自己努力,而不是在臉書上拜託別人。」

▼15. 「如果我有了小孩,不會沒收他們的電子產品當做懲罰。我會沒收充電器,這樣就能看到他們在電子產品快沒電時,眼睛里流露出的恐懼。」

這些懲罰方法太瘋狂了,孩子的內心一定受到了一萬點傷害,以後再也不敢調皮了。

來源:jumblejoy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