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19日 星期六

台灣10大靈異恐怖景點,你去過了沒?但當地居民說...讓我嚇到不敢去啦! _-,

台灣10大靈異恐怖景點,你去過了沒?但當地居民說...讓我嚇到不敢去
你知道全台有哪些「鬼地方」,沒事最好不要去進行試膽之旅的恐怖景點嗎?我們一起來看看吧!第10名位於臺北市萬華的西寧國宅又被稱為凶宅公寓,擠進全台10大 ...


你知道全台有哪些「鬼地方」, 沒事最好不要去進行試膽之旅的恐怖景點嗎?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第10名

位於臺北市萬華的西寧國宅又被稱為凶宅公寓, 擠進全台10大鬼地方第10名, 傳說這裏所發生的邪門事件, 源自於1名老兵的冤魂再作怪, 因此在這將近20年間, 將近20位的住客離奇死亡!!!包含意外墜樓、自殺跳樓, 不明原因爆斃, 其餘逃過一死的住客不是發瘋就是身染重病, 這些事件讓此地成為台灣死亡人數最多的凶宅. . . 。

第9名

台灣10大靈異恐怖景點,你去過了沒?但當地居民說...讓我嚇到不敢去

基隆鬼屋, 其前身為「美琪酒吧」, 至於為什麼被認為是恐怖景點, 主要是源於一段被玩弄的愛情故事. . . 。

傳聞酒吧內1名酒女懷上了美國大兵的小孩, 想與大兵一同回美國, 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未料, 卻遭到大兵冷言冷語的嘲諷、狠心拒絕, 因此由愛生恨, 為了報仇, 酒女將汽油潑向大兵且引火燃燒, 瞬間讓酒吧成為人間煉獄。

爾後, 令人毛骨悚然的傳聞便不絕於耳。

第8名

台灣10大靈異恐怖景點,你去過了沒?但當地居民說...讓我嚇到不敢去

>

傳聞鬧最兇、最猛的鬼屋新北白沙灣的陽光別墅. . . . 。

主要是因為傳聞有一對母女淹死在該別墅的游泳池, 只要經過此地的人都會感到一種莫名不友善的壓迫感, 更令人不解地是據說先前有建商想將此地規劃成度假中心, 但原因不明停工, 使該地成為荒廢, 增添了其詭譎的氛圍。

第7名

台灣10大靈異恐怖景點,你去過了沒?但當地居民說...讓我嚇到不敢去

在民國69年9月初, 高雄旗津渡輪翻覆, 其中有25人罹難, 且全為未婚女性, 為了紀念她們因此旗津蓋了「二十五淑女墓」。 但自此, 旗津就有許多靈異事件出現, 尤其在「二十五淑女墓」附近特別多車禍, 且死者大部分為未婚男女。 因此, 被當地人認為是不祥之地。

第6名

台灣10大靈異恐怖景點,你去過了沒?但當地居民說...讓我嚇到不敢去

接著再往北部走一點, 來到嘉義民雄劉家古厝, 這裏流傳著不少傳聞, 其中日據時代, 有一小隊的日本士兵到古樓時, 因被鬼迷或而開槍誤傷自己。 關於劉家古厝擁有各式各樣傳說, 除了地理上犯沖、地主與建築師有恩怨, 因此建築師在地下埋符咒, 使此地不詳外, 還有一種說法是女樸不堪虐待, 投景而死, 使此地的恐怖指數添加了幾分。

第5名

台灣10大靈異恐怖景點,你去過了沒?但當地居民說...讓我嚇到不敢去

台中大坑卡多裡樂園,至於為什麼卡多裡樂園會擠進全台10大鬼地方,主要是因為在民國80幾年發生過雲霄飛車斷軌事件,自此之,該樂園就流傳著許多恐怖傳說,其中最為大家熟知的就是「紅衣小女孩」,一些前往該地夜遊的人們,曾拍到有人正搭著摩天輪,雖然在夜晚但仍可清楚看見他的表情,一邊對你揮手、一邊對著你冷冷地笑,聽到這驚嚇指數早已破錶!

第4名

台灣10大靈異恐怖景點,你去過了沒?但當地居民說...讓我嚇到不敢去

號稱全台最大的廢棄鬼屋台南的杏林醫院,迄今已廢棄將近20年。由於有7層樓高無人管理的內部,除了淩亂不堪外,門口還推積了冥紙和飄散著燒過的紙錢,光是這般場景就已足夠令人不寒而慄!據悉,這裏流傳著在4、5樓的病房時常可以看到一位白一老伯跟長髮女子,不時還伴隨著淒厲的哭聲。

第3名

台灣10大靈異恐怖景點,你去過了沒?但當地居民說...讓我嚇到不敢去

位於臺北陽明山的中國文化大學也流傳著不少鬼故事,其中最著名的就是「大仁館」。據悉,大仁館的位於陰陽交界處,因此當初在建館時,是以八卦式的格局設計,以鎮壓地方陰氣,但建造時並非依照原來的設計圖建築,導致格於錯亂。爾後,大仁館便不斷傳出怪事,其中最有名的傳聞就是「鬼電梯」事件。

第2名

台灣10大靈異恐怖景點,你去過了沒?但當地居民說...讓我嚇到不敢去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