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19日 星期六

英超-盧卡庫博格巴馬夏爾連場破門 曼聯4-0連勝 _-,曼聯,

英超-盧卡庫博格巴馬夏爾連場破門 曼聯4-0連勝
英超-盧卡庫博格巴馬夏爾連場破門曼聯4-0連勝2017年08月19日21:19 |評論曼聯4-0連捷  北京時間8月19日19:30(英國當地時間12 ...


英超-盧卡庫博格巴馬夏爾連場破門 曼聯4-0連勝

2017年08月19日21:19 

|評論

曼聯4-0連捷

  北京時間8月19日19:30(英國當地時間12:30),2017/18賽季英超第2輪一場焦點戰在自由球場展開角逐,曼聯客場4比0大勝斯旺西,拜利打破僵局,盧卡庫、博格巴和馬夏爾連場破門。

  曼聯近3個賽季6戰斯旺西3度落敗。雙方歷史交鋒29場,曼聯13勝6平10負稍占上風。曼聯12次英超對陣斯旺西全部保持進球,斯旺西上次零封曼聯還是1982年。曼聯排出與首輪相同的首發陣容。斯旺西隊長布里頓因背傷缺陣,韓國中場寄誠庸也因膝傷缺席,新援梅薩進入首發。雙方賽前為剛剛去世的前斯旺西榮譽主席格威利姆-約瑟夫鼓掌默哀。

英超-盧卡庫博格巴馬夏爾連場破門 曼聯4-0連勝

賽前默哀

  阿尤攔截拜利解圍後切入禁區左側的外腳背傳中擊中橫樑彈回。曼聯迅速展開反擊,盧卡庫禁區左側的射門偏出遠角。曼聯第10分鐘還以顏色,拉什福德贏得右路任意球,馬塔傳中,菲爾-瓊斯近距離頭球攻門擊中橫樑。此後的比賽陷入僵局,盧卡庫禁區邊緣的射門被封堵。

曼聯憾中橫樑

曼聯憾中橫樑

  博格巴對湯姆-卡羅爾犯規被罰黃牌,斯旺西球迷高唱嘲諷:「真是浪費錢!」姆希塔良傳球,拉什福德20碼處的射門被沒收。博格巴再次犯規被主裁口頭警告。巴特利角球混戰中頭球攻門偏出。曼聯第36分鐘浪費機會,莫森頭球回傳失誤,拉什福德單刀突入禁區挑射被法比安斯基摘下。第42分鐘,法比安斯基出擊脫手,馬塔12碼處掃射空門偏出。

曼聯破僵局

曼聯破僵局

  曼聯第45分鐘打破僵局,布林德開出角球,博格巴10碼處頭球攻門被撲擋後擊中橫樑又在門線上彈起,拜利凌空捅射入網。

  曼聯下半場放緩節奏控制比賽,斯旺西加強反攻。馬塔傳球,拉什福德20碼處低射被沒收。卡羅爾左路傳中,無人防守的亞伯拉罕10碼處頭球攻門稍稍高出。博格巴25碼處任意球直接射門高出。費萊尼和馬夏爾分別換下馬塔和拉什福德。

  曼聯第80分鐘擴大比分,姆希塔良前場搶斷,馬夏爾帶球突破,姆希塔良送出斜傳,無人防守的盧卡庫10碼處單刀破門,2-0。他成為第5位英超首秀前2場比賽進球的曼聯球員。第82分鐘,博格巴搶斷,姆希塔良反擊中直傳,博格巴小禁區右上角輕巧挑射入網,3-0。

  第84分鐘,博格巴反擊中傳球,馬夏爾突入禁區15碼處低射入右下角,4-0。

  斯旺西(4-3-1-2):1-法比安斯基;26-諾頓,33-費德里科,6-莫森,16-奧爾森;8-費爾,27-巴特利(67',15-勞特利奇),14-卡羅爾;51-梅薩(67',11-納辛);18-阿尤,10-亞伯拉罕(82',62-麥克伯尼)

  曼聯(4-2-3-1):1-德赫亞;25-瓦倫西亞,4-瓊斯,3-拜利,17-布林德;31-馬蒂奇,6-博格巴;8-馬塔(75',27-費萊尼),22-姆希塔良(85',21-埃雷拉),19-拉什福德(75',11-馬夏爾);9-盧卡庫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