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19日 星期六

下水道堵了,她隨手丟進兩塊藥片,不到1分鐘就疏通了! _-,

水槽、下水道堵了?先別急著找修理工,不妨這些疏通妙招試一試,不用花錢分分鐘搞定堵塞。  「健胃消食片 」 廚房裡的水池常有油污、殘羹剩菜堆積,一旦堵塞 ...


水槽、下水道堵了?

先別急著找修理工,

不妨這些疏通妙招試一試,

不用花錢分分鐘搞定堵塞。

 

 

健胃消食片

 

 

廚房裡的水池常有油污、殘羹剩菜堆積,一旦堵塞水就無法排除。這時,只要丟上幾片健胃消食片或者維生素泡騰片,就能解決堵塞問題。

 

 

先將放一粒藥片在水槽出水口內側,然後用開水沖刷,如果擁堵嚴重,多加幾粒藥片,反覆用開水沖燙幾次,便可順利排水了。

 

 

這時因為這類藥片片中含有一些有機酸和碳酸物質,遇水後會產生化合反應,生成大量氣泡,能夠起到疏通導滯的效果。

 

 

 

醋+小蘇打

 

 

廚房裡的這兩種常見的調味品,也是疏通下水道的神器。專治各種排水不暢、油污堵塞,不僅能快速排除阻滯,還能順便清理水槽的油漬污垢。

 

 

操作方法很簡單,首先你需要燒一壺開水,先將開水倒入出水口沖洗排水管道。

 

 

接著,向水槽口裡倒上一小碗蘇打粉(約200g),然後再澆上小半碗食醋,這時兩者會發生化學反應產生一些氣泡,等待約4-5分鐘,待其充分溶解水管壁上的油污和銹漬。

 

 

然後再向出水口不停倒入開水沖刷,至少用熱水沖洗5分鐘,很快就能聽到「砰」地一聲,堵在水管里的垃圾污垢,就能在強大氣流和氣壓的沖刷下流走了。

 

 

 

 

洗衣粉

 

 

如果僅僅是油污堵塞,導致排水緩慢不暢,還可以嘗試用洗衣粉疏通。將洗衣粉倒入水池出水口中,然後用熱水沖洗,反覆嘗試幾次,便可以沖洗掉油污,順利排水。

 

 

 

塑料瓶

 

 

 

廚房水池的油污好處理,衛生間水池有時纏著許多頭髮和紙巾,很難用沖刷的方式疏通。這時就要用上小工具幫忙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