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19日 星期六

活得累,都是因為「裝」 _-,

活得累,都是因為「裝」
這個世界,有的人活得累,全是因為「裝」。你看,有裝高雅的,有裝正經的,有裝孫子的,有裝相的,有裝蒜的,但就是沒有裝俗的。俗人不用裝。套用一句話叫:俗人 ...


這個世界,有的人活得累,全是因為「裝」

你看,有裝高雅的,有裝正經的,有裝孫子的,有裝相的,有裝蒜的,但就是沒有裝俗的。俗人不用裝。

套用一句話叫:俗人本天成,雅者偶得之。

俗人的喜好也是俗的

喝點小酒,打點小牌,吹點閑牛,扯點閑天,娛點俗樂。

在這些俗世的喜好中,俗人相看兩不厭,相嬉兩不煩。

俗人的喜好不入流,俗人對人生的全部想法是:只求有意思,不求有意境。

活得累,都是因為「裝」

俗人雖俗,卻是這個世界的主流。

許許多多的俗人,為這個世界演繹了許許多多好玩的故事。

如果沒有了俗人,這個世界就真俗了。

俗人眼界不遠,心願不高,旨趣不厚,格調不大。但俗人拿得起,放得下,扛得住。嘡啷啷,俗人也是嚮當當一粒銅豌豆。

CPI高企,俗人也罵也怨也急。但俗人罵完之後,立刻捂緊口袋,一分錢掰成兩分錢花。

俗人多是食人間煙火的平頭老百姓,俗人不玩深沉的,只玩實在的。

俗人不喜調琴瑟,不愛誦詩書,不願附庸風雅,俗人常接地氣,從不好高騖遠。

俗人看不了幾眼書,但電視節目「非誠勿擾」期期不落。

俗人沒幹出多大成就,但QQ鬥地主鬥出了幾十萬積分。

俗人一年到頭掙的錢不夠買一平米房子,但兜裡揣著蘋果最新款行動電話。俗人一天到晚活得規規矩矩,卻時不時在網上憤青一把。

活得累,都是因為「裝」

別罵俗人。俗人就這點出息

俗人本色地活在這個世界上,不裝腔作勢,不裝聾作啞,不裝神弄鬼,俗人是好人,是差一點就完美的好人。

俗人眼是閑的,嘴是碎的,心是散的,精神是游手好閑的

俗人不講究,不拿捏,不矯飾,不做作,俗人從心所欲,所以俗人心廣體胖,常得大自在。

低俗的,常是庸人;惡俗的,常是渾人;媚俗的,常是潮人;卑俗的,常是小人

一個人若活到這種地步,已經脫離了俗本身,成了低級趣味的人。

俗得太過了,就玷辱俗了

俗怎麼啦,俗也是不容玷辱的,俗從來不是甚麼旁門左派,而是人間正派。

活得累,都是因為「裝」

是俗人,最好別玩甚麼高雅

俗人玩高雅,怎麼玩都是俗的。其實,有時候,若能巧妙地將俗就俗,俗人也能把日子過出不俗的趣味來。

親見一俗人,不小心在藝術上幹出了成就,眾人嘖嘖稱贊。

哪料,他羞澀得像個孩子,一個勁謙遜地說:「其實呀,我就是一俗人。」

低調的俗人,看起來,更像是雅者。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