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19日 星期六

19張「懶人一定會中槍」的超懶散家庭生活照,立刻檢驗你的椅子就知道是不是懶人! _-,

勤快人的家各有各的不同,唯一的相同點就是乾淨。懶散人的家就不一樣,所有懶散的人家中都有那麼幾個相似的角落。下面就是19個懶人家中一定都會有的極致場景, ...


勤快人的家各有各的不同,唯一的相同點就是乾淨。懶散人的家就不一樣,所有懶散的人家中都有那麼幾個相似的角落。下面就是19個懶人家中一定都會有的極致場景,看看你家是否也是這樣!

▼1.堆滿髒衣服的椅子,椅子上的衣服也許不全是要洗的,還有一些能再穿幾次。

▼2.如果你要用那張椅子,會把衣服堆在床上。你睡床這邊,那些衣服堆在另一邊。

▼3.廚房裡會有一個又髒又舊的洗碗海綿,你從來沒想過要換掉它。

▼4.用完衛生紙,只剩中間的紙筒,但你懶得換。

▼5.直接把衛生紙放在上面,懶得插進去。

▼6.每次吃飯都用乾淨餐具,用過懶得洗。

▼7.家裡有一大堆外買單。

▼8.臥室裡有很多半空的飲料瓶。

▼9.車後座也有很多飲料瓶。

▼10.車裡有好幾張罰單。

▼11.水槽裡堆滿用過的餐具,每次你都想泡泡再洗,但總是忘記。

▼12.水槽中還有泡了兩週的平底鍋。

▼13.床上總是有零食碎屑。

▼14.廁所的鏡子髒得要命,你一直想擦,但一次都沒有擦過。

▼15.廁所有很多空洗髮水瓶,你只是懶得丟掉。

▼16.廚房裡有很多買東西免費送的碗、杯子,看起來很突兀,但你懶得換掉。

▼17.家裡有很多泡麵、微波食品。

▼18.堆得不能再滿的垃圾桶。

▼19.隨便找個塑膠袋套在垃圾桶上,袋子很小也懶得換。

你的家也是這樣的嗎?有時間整理一下吧,雖然過幾天還會恢復原狀,但至少也要努力試試看啊。

來源:buzzfeed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