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18日 星期五

腳上血管堵塞,3大症狀不注意會壞死截肢,1招打通養血管 _-,

 腳上血管堵塞,3大症狀不注意會壞死截肢,1招打通養血管 ' 2017-08-18  許多人認為,下肢動脈硬化就是常見的老寒腿,穿暖和點,或者抓點藥、 ...


 

腳上血管堵塞,3大症狀不注意會壞死截肢,1招打通養血管

 

'

 2017-08-18 

 

許多人認為,下肢動脈硬化就是常見的老寒腿,穿暖和點,或者抓點藥、開點止痛片、貼個膏藥就沒事了。但是,下肢動脈硬這個疾病具有相當的危險性。

下肢動脈硬化是隨著人年齡增長,腳上的血管堵塞而出現的血管疾病,動脈壁上沉積了一層像小米粥樣的脂類,使動脈彈性減低、管腔變窄的病變,堵塞嚴重時可能導致腿腳缺血壞死,甚至需要截肢,成為老年人死亡主要原因之一。

下肢動脈硬化 3大症狀和危害

1、

早期常表現為發涼、麻木,腿部肌肉會出現痙攣抽筋

早期症狀並不明顯,很容易與其他病混淆,常會被誤認為是老年人缺鈣或是腰椎病,誤診誤治,延誤病情。

2、 進一步病變, 出現 間歇性 跛行

隨著下肢動脈狹窄的程度及血管阻塞的範圍不斷增大,出現行走後病變,動脈無法滿足肌肉更多的血液供應,引起小腿肌肉酸痛,停下休息後疼痛緩解,繼續行走疼痛又反覆出現。隨著缺血病變的加重,行走的距離會變短,疼痛加長,需及時治療,否則進一步發展就會進入壞死期。

3、 病變惡化,出現靜息痛

即使在不運動的時候仍然會有下肢疼痛,尤其在夜間入睡時加重、寢食難安、精神緊張。這個階段患者必須趕緊積極治療,否則就會進入疾病晚期。進入壞死晚期後,出現嚴重的慢性缺血體徵,皮膚乾燥、毛髮脫落及趾甲變厚,足趾和角質突出部位可見缺血性潰瘍。腳上即使破了一點也非常不容易癒合,下肢出現壞死,最終只能截去壞死肢體,嚴重的甚至危及生命。

 

食療養血管,清血管垃圾,熬煮蕎麥桑葉水,每天喝 2次

食療養血管,能夠最大限度地對血管進行養護,減少藥物的進一步的損害,無論是西醫還是中醫,都非常推崇。我們日常食用的食物很多都有養血管和清理血管垃圾的作用,效果相對有效的就是蕎麥、桑葉、決明子、枸杞等常見食物。

蕎麥桑葉 水

配方:蕎麥、決明子、槐米、枸杞、桑葉、菊花

做法:取10克決明子小火炒至香氣溢出時起鍋,加入20克蕎麥、10克槐米、5克桑葉、5克枸杞、3克菊花,加水煎煮1個小時後取湯,每天喝2次。

注意的是要每天熬煮並當天喝,不能隔天飲用。

 

食物的調理作用緩慢但是安全,需要長期堅持,如果沒有時間熬煮並且覺得麻煩,想要直接快速吸收調理的,可以選擇市面上常見的蕎麥桑葉復合菌飲品,也是食療的最佳搭配,裡面含有的成分包含以上所有材料,而且還結合益生菌的發酵技術進行了提純,相比熬煮造成的流失,經發酵後的藥用成分含量更高,更有利於人體的直接快速吸收利用,清理血管垃圾,打通血管。

蕎麥、桑葉等這些之所以受到重視,是因為蕎麥富含黃酮類物質,包括槲皮素、蘆丁、煙酸等,其中的蘆丁有降低人體血脂和膽固醇、軟化血管和預防腦血管的作用,煙酸能擴張小血管和降低血液膽固醇。研究表明,其營養價值對現代文明病及幾乎所有中老年心腦血管疾病均有預防和治療功能。

內容未完結,請點擊「第2頁」繼續瀏覽。

第1頁 第2頁

文章部分內容來源於網絡,如果侵犯到您的隱私、權益、請點擊檢舉按鈕舉報,網站將在第一時間進行處理,謝謝合作!檢舉

加入好友,分享好文給親朋好友!

搶先看最新趣文,請贊下面專頁

 

她活到97歲,因一項絕技紅了70餘年,是最原始的「金剛女郎」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