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18日 星期五

中國十大靈異事件之貓臉老太太事件 _-,

這已經是陳年往事了,如果正史上不記載,這件事就會被後事傳為一時笑談。但說是笑談,很多人恐怕是笑不起來,因為這件事在很多人心中曾經是個恐怖的經歷!在民間 ...


這已經是陳年往事了,如果正史上不記載,這件事就會被後事傳為一時笑談。但說是笑談,很多人恐怕是笑不起來,因為這件事在很多人心中曾經是個恐怖的經歷!

在民間車傳說中,貓和烏鴉屬於比較邪的東西,老一輩的傳說是夜晚的貓和烏鴉是至陰至寒之物。接下來要講述的是同屬於中國十大靈異事件的貓臉老太太事件,事件的真假暫無法知曉,但正所謂無風不起浪,讀者還是懷著敬畏的心來認知就好。

事件應該發生在1995年或者1996年,具體記不清,也無關緊要。黑龍江省北部邊陲的一個小村裡有一個老太太,像大多數農村家庭一樣,日子過得平平淡淡。自己守寡多年,兒子兒媳對她不怎麼好,尤其是跟兒媳婦,三天兩頭就吵嘴。但農村過日子嘛,磕磕碰碰總是難免的,但是後來事件迎來了轉折。某一天老人和兒媳又打了起來,整天被兒子兒媳婦欺負,老人晚上氣不過就上吊了。

那天天很陰,死相很是嚇人,舌頭伸出嘴外,眼睛半睜著,面目猙獰,當時周圍聞訊而來的人們都不敢靠前。直到老人的兒子回來,哇得就哭了,跪在老人身前,大家敢才把老太太給弄下來。這也是農村當地的習俗,據說那些含冤而死的人,必須要自己最親的人在身邊,才能入棺安葬。因為是家裡並不富裕,老人的後事也是簡簡單單的,打算把遺體放上一晚上,第二天再下葬。這一放,也就間接導致了後來的的詐屍.

送走客人後,兒媳婦因為自知有愧,回娘家了。只剩下老人的兒子晚上給老人守孝,大冬天的,黑龍江那邊冬天夜很長,老人的兒子和一個鄰居坐在一起守孝,聊著聊著,鄰居就瞌睡了。這時候最靈異的事情發生了,老人生前養的一隻花貓,從老人的遺體上跳了過去,落地後就一動不動了,而隨即老人豁地坐了起來,更恐怖的是老人一半是人臉,另一半是貓臉,老人的兒子當場就嚇傻了,眼見這老人把鄰居抓死了,她兒子馬上趁著這功夫撒鴨子似的跑了,邊跑邊嚎:」我媽詐屍啦「。

東北冬天農村睡覺都早,晚上更是安靜,說來也奇怪,要是在平時,有個人半夜那麼大聲叫,狗肯定也跟著汪汪叫換,但今天晚上,沒聽見狗叫,只能聽見狗兒改那直哼哼,像是被什麼嚇的不敢叫喚了。兒子一口氣衝到村裡的一個人家裡,在那家過了一夜,整個晚上大家也很害怕,都不敢睡覺,怕老人來找兒子,把狗也牽屋裡,那狗就瞅著兒子,也不咬,就是烏嗚的哼哼。

天亮後,一起叫了一幫人回兒子家,發現鄰居死了,肚子都被抓開了,但老人不見了,後來這個村子就感覺很陰暗,總有動物不見,後來還有幾個小孩沒了,弄得人心惶惶,每個人手腕上都系上一個紅繩,據說這樣就可以辟邪了。我估計這件事好像嚴重到黑龍江以外都受到了影響,而這個謠言的結局也是具有戲劇性的——「老太太」最後驚動了中央 ,於是派出了軍隊,「老太太」被士兵用槍打爛了後腦勺後燒掉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