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17日 星期一

【壓力大就會喘不過氣!】比較無法承受壓力的星座,隨時給TA肩膀哦。 _-,

壓力,每個人都有,也有各自的面對方式。父母覺得子女的工作既要體面,又要賺得多,還要存錢買房買車,生娃前還要備好奶粉錢,讀書時代的升學應試壓力,生活水平 ...


壓力,每個人都有,也有各自的面對方式。父母覺得子女的工作既要體面,又要賺得多,還要存錢買房買車,生娃前還要備好奶粉錢,讀書時代的升學應試壓力,生活水平的提高,快節奏的工作方式,無形之中給我們帶來了許多壓力。

下面這些無法承受壓力的幾個星座,請記得多給ta們一些關懷,如果有需要,隨時給ta肩膀依靠吧!一起來參考。

巨蟹座

內心和外表一樣柔軟的小蟹子,雖然平常看到ta們似乎總是滿面暖意,但是其實一直在忍受著,把那些壓力都包裹在ta的小小軀殼裡,不知道這個「外殼」什麼時候會裂開。ta們的壓力大多數是來自於家庭和長輩。

太多要背負的責任和許下的承諾,生活中的柴米油鹽醬醋茶,為了家人甚至可以放棄掉一些個人的東西,有時這樣的壓力也讓ta們挺無奈的。

摩羯座

一直奔波於事業,日理萬機的工作狂摩羯,忽視了自己的感情,看著身邊一個個成雙成對,連二胎都生了,所以逢年過節甚至連周末也難免被老爸老媽催戀催婚。面臨這樣的戀愛壓力和婚姻壓力,摩羯的OS只有這一句:『我們也很絕望啊!』

加上事業心強烈的ta們,常常設立一個目標來Push自己,但是你不會發現ta們一個人軟弱時的樣子。

處女座

處女座的ta們,總是時不時抱怨:『為什麼總是我們最勞碌呢……麻煩事一大堆 』然後就有另一個聲音響起:『 因為你夠細心能handle呀!』捲毛君想補一下刀——這些都是註定的~。誰叫你們剛好是第六宮,掌管著「奴僕宮」(代表工作與健康相關),

如果處處們被那些瑣碎細事積壓成堆,身心疲憊,一言不合就嘮叨不停,這個時候你只需要耐心聽ta說完就好了。

雙魚座

面對壓力,雙魚是最不懂得處理的一個星座。完全不知道自己如何釋放壓力。ta們的情緒就像深不見底的海洋,一旦不受控制讓自己沉入下去,就會透不氣;亦或者,別人的一言一行一不小心碰到了雙魚的小傷口,ta們壓抑的心情就像一顆小雪球越滾越大,一發不可收拾。

『唉什麼時候才能有好運』『哎呀最近過得不好』這兩句都可以成為ta們頻率最高的口頭禪了。當魚兒開始各種埋怨各種不公,事不順心時,請記得及時拉ta一把,別讓ta們迷路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