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17日 星期一

「所以妳要我怎麼樣嘛?」LINE上吵架用這個貼圖絕對贏 _-,

「所以妳要我怎麼樣嘛?」LINE上吵架用這個貼圖絕對贏
相信很多人都有用文字吵架的經驗,比起開口說,打字慢很多,而且火冒三丈的時候又出現一堆錯字,真的怒急攻心啊!沒關係,你的心聲手機小姐聽見了,今天要跟大家 ...


相信很多人都有用文字吵架的經驗,比起開口說,打字慢很多,而且火冒三丈的時候又出現一堆錯字,真的怒急攻心啊!沒關係,你的心聲手機小姐聽見了,今天要跟大家介紹一款「吵架不輸人」的貼圖,手快不如貼圖快,跟對方在LINE上起爭執的時候,用它真的穩贏

這是一個關於藍上衣男孩與紅上衣女孩在LINE上吵架的故事。

「所以妳要我怎麼樣嘛?」LINE上吵架用這個貼圖絕對贏

女孩:「你不知道今天是甚麼日子嗎?」

男孩:「妳那個來喔?」

他還買巧克力給女孩耶,很貼心啊,雖然人家的意思應該是某個紀念日……

「所以妳要我怎麼樣嘛?」LINE上吵架用這個貼圖絕對贏

女孩:「你真的很不了解我。」

男孩:「又哭,哭是妳的武器嗎?」

這句話說出口根本就是找、死!

「所以妳要我怎麼樣嘛?」LINE上吵架用這個貼圖絕對贏

男孩:「我們聊一聊,接電話。」

女孩:「我不要接電話,用爛說。」

男生打字通常比較慢,而且有些話用說的比較清楚,但吵架的時候就是不想看到你也不想聽到你的聲音

「所以你要我怎樣」絕對會惹毛女友

「所以妳要我怎麼樣嘛?」LINE上吵架用這個貼圖絕對贏

「又是我的錯」、「我知道了,好,對不起」、「算我錯可以了吧」,吵到最後男生累了,直接道歉認錯,但那口氣在女生看來根本〜超〜沒〜誠〜意。

「所以妳要我怎麼樣嘛?」LINE上吵架用這個貼圖絕對贏

覺得對方每次吵假都要翻舊帳很煩嗎,直接送一個「又再提那件事」的貼圖,堵住他的嘴

「吵架不輸人」真的好方便又省時間啊,但在氣頭上看到這些貼圖,應該會火上加火,最後一發不可收拾吧XD?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