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4日 星期二

英特種小隊子彈耗光又被IS包圍「但是死也不投降」,反而集體上刺刀衝向50名恐怖份子…! _-,IS,伊斯蘭國,

前幾天,英國陸軍特種部隊「空降特勤隊」(SAS)的一支小隊遭遇了生死瞬間。他們奉命到伊拉克摩蘇爾(Mosul)附近的村莊收集情報,沒想到IS竟然得知消 ...


前幾天,英國陸軍特種部隊「空降特勤隊」(SAS)的一支小隊遭遇了生死瞬間。他們奉命到伊拉克摩蘇爾(Mosul)附近的村莊收集情報,沒想到IS竟然得知消息,早早埋伏在了那裡。雙方很快開始交火,特勤隊沒有防備,彈藥不足,4個小時後被圍困在了一個小河床上。

▼當時特勤隊只剩下不到10顆子彈,之前他們消滅了20多名敵人,但還剩下30人,敵人的數量比他們多得多。在沒有火力,明顯處於劣勢的時候,大部分士兵會放棄抵抗。但IS與其他的敵人不一樣。特勤小隊的成員知道,一旦被他們俘虜,肯定不會有好結果,說不定就要被砍頭、斬首,或者成為他們勒索的籌碼。

退無可退,只能拼命了。特勤小隊的成員互相握手訣別,然後將僅剩的子彈全都打了出去,並用刺刀、短刀與IS周旋。IS想要活捉他們,他們也利用這一點,殺死了不少聖戰士。如果武器脫手,他們就把聖戰士的頭壓入水中溺斃。一名小隊軍官為了保護兄弟,直接搬起地上的石頭,把聖戰士的臉都砸爛了。

特勤小隊氣勢太強,IS知道自己討不到便宜,最後丟下12具屍體慌忙逃跑。特勤小隊的成員全都活了下來,只有幾個人受輕傷。他們在8公里外遇到了庫德族友軍,終於順利返回基地,度過了這道坎。

戰場本來就是個你死我活的地方,被逼入這樣的絕境,他們還能冷靜反擊,真是讓人太敬佩了。

來源:express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