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4日 星期二

20個毛孩子偷吃、搞破壞被活捉的瞬間,#8表情萌炸了! _-,

活潑可愛的汪星人和喵星人,有時候是主人的貼心好友,有時候卻是主人的麻煩製造機。天生活潑好動的毛孩子,面對家中美食的誘惑,再也無法乖乖遵守規矩,於是一隻 ...


活潑可愛的汪星人和喵星人,有時候是主人的貼心好友,有時候卻是主人的麻煩製造機。天生活潑好動的毛孩子,面對家中美食的誘惑,再也無法乖乖遵守規矩,於是一隻隻神奇的幕後小毛爪就伸到了餐桌上。

看看被主人活捉的案發現場,這些毛孩子有多可愛。

▼偷翻主人的包包,結果被捉到。

▼「主人,我只是幫你嚐一下味道。」

▼每次的下午茶都找不到甜點,原來一直被自家喵捉弄了。

▼「主人,你的茶喝完真的想睡覺。」

▼自從家裡的毛孩喜歡上叼鞋子,每天都要變成「獨腳獸」。

▼為了吃到小主人的食物,高難度動作也可以。

▼被喵星人佔領的零食櫃子。

▼每次汪星人偷吃完零食接受教育總是擺出這副模樣,主人憋笑訓話都要憋出內傷了。

▼媽媽告訴乖乖不可以在床上睡覺,可是一推門發現一隻從床上滾下來的毛孩,凌亂的床單暴露了一切。

▼「主人,這是我撿到的……」

▼吃錯東西的傻萌毛孩!

▼破壞沙發被卡住頭的二哈,主人也被牠的智商急瘋了。

▼這是我見過的最有報復心的貓咪。

▼關鍵時刻,該出手時就出手,「得罪了小主人!」

▼偷拿麵包的喵被現場活捉後,瞪得圓圓的雙眼太萌了。

有了寵物的陪伴,主人從來不會覺得孤單。雖然有時候牠們很淘氣,但是卻無法讓人生氣。看到這樣一張張賣萌撒嬌的小臉,真的不忍心教訓牠們。要是你也喜歡這樣的毛孩子,趕快分享吧。

來源:boredpanda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