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4日 星期二

ESPN:聯盟超級球隊大排名 勇士騎士誰可撼動? _-,

ESPN:聯盟超級球隊大排名 勇士騎士誰可撼動?
7月4日訊(TomHaberstroh/ESPN特約撰稿人)當今聯盟已經進入超級球隊時代,尤其是金州勇士和克里夫蘭騎士隊在東西部各霸一方,那麼現今這個 ...


7月4日訊 (Tom Haberstroh/ESPN 特約撰稿人)當今聯盟已經進入超級球隊時代,尤其是金州勇士和克里夫蘭騎士隊在東西部各霸一方,那麼現今這個聯盟還有那些球隊具有超級球隊雛形,通過各種手段可以威脅到金州勇士和克里夫蘭騎士的霸主地位呢?讓我們來一一分析:

要想成為超級球隊,首先要有超級球星而且必須是兩名以上,所以要想進入這個名單,首先得滿足這樣幾個條件:最近的三個賽季入選過全明星或者最佳陣容,入選最佳一陣的,算五分,入選二陣容的算三分,入選三陣容和全明星的算一分,超過35歲的不計算入內,畢竟現在討論的是那些還處於巔峰期的球員。按照這個標準來看 看聯盟中,超級球隊排名吧。

勇士是真正不可撼動的超級球隊

一類:真正超級球隊

金州勇士隊

球星數量(4人):庫里,杜蘭特,格林,湯普森

超級指數:36分(庫里16分,杜蘭特9分,格林6分,湯普森5分)

聯盟公認的超級球隊,不過就算這樣一支球隊,比較有意思的是沒有任何一名球星入選過最佳陣容一隊,一旦庫里和杜蘭特入選一陣,他們的超級指數將達到40分。即使是這樣勇士隊的得分依然要比第二集團足足高14分。還不要忘了2015年總決賽最有價值球員伊戈達拉都沒有計算在內。

如何提高:獨孤求敗,傲視群雄。

克里夫蘭騎士隊

ESPN:聯盟超級球隊大排名 勇士騎士誰可撼動?

騎士三巨頭

球星數量(3人):勒布朗-詹姆斯,歐文,凱文-勒夫

超級指數:詹姆斯18分,歐文3分,勒夫1分,總分22分。

縱觀整個聯盟,和勇士隊的F4相比,實力最接近的也就只有勒布朗領銜的騎士了。

就算詹姆斯自己不承認,騎士還算一支超級球隊,不要忘了勒夫在加盟騎士前可是場均得到26分12個籃板的兩雙怪獸,勒夫絕對算一個巨頭,有資料統計在沒有詹姆斯或者歐文的情況下,勒夫每36分鐘可以得到35.7分。

如何提高:球隊得先找好總經理,其次就是期待內部能量開發了,以現在的薪金空間,騎士已經沒有任何機會簽下一名自由球員,除非就是把原來的三巨頭拆散。或者在安東尼在被尼克斯買斷後,球隊用中產特例簽下甜瓜,恐怖的是就算安東尼加入騎士,他們和勇士的超級指數還是相差11分,相去甚遠。

二檔球隊:超級二人組

休斯敦火箭隊

ESPN:聯盟超級球隊大排名 勇士騎士誰可撼動?

球星:詹姆斯-哈登,保羅

超級指數:21分(哈登13分,保羅8分)

保羅和哈登的組合應該要比哈登和霍華德的組合靠譜。儘管哈登和霍華德的組合曾經幫助球隊進入到西部決賽,但是很可惜總經理莫雷一直無法幫助球隊引進第三名球星,隨後霍華德遠走亞特蘭大,摩登組合隨即拆散。一年後莫雷將二人組變成了保羅和哈登,不過三巨頭還是缺一。雖然當年火箭也是靠奧拉朱旺和奧蒂斯-索普的雙人組奪得過冠軍,不顧那兩年是籃球之神麥可-喬丹「休息」的兩年,火箭奪冠含金量略顯不足,更不用說現在靠保羅和哈登去對抗勇士隊了。

早前火箭還是對保羅-喬治的加盟懷有期待,在泡椒加盟雷霆聯手韋少後,這一希望也破滅。那麼自1996-97賽季火箭曾經組成過奧拉朱旺,德雷克斯勒和查爾斯-巴克利的三巨頭,現在的火箭組成三巨頭路還有多遠?是卡梅隆-安東尼還是小喬丹?其實德馬庫斯-考辛斯倒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問題是鵜鶘隊會放走考神重新接納安德森嗎?

紐奧良鵜鶘隊

球星:安東尼-戴維斯,德馬庫斯-考辛斯

超級指數:21分(戴維斯13分,考辛斯8分)

這裡還沒有把2013年的全明星朱-霍勒迪計算在內,不過還是沒有人會把鵜鶘當作超級球隊。因為在考辛斯加盟鵜鶘後,和戴維斯共同出場的17場比賽中,僅僅取得了6勝11負的成績,休賽期主帥金特里是該好好想想如何讓這兩個內線雙塔,能量最大化了。

如何提高:朱-霍勒迪要想在球星扎堆的西部再次進入全明星陣容或者最佳陣容似乎有點難度,但是這個聯盟什麼事情都有可能發生。或許鵜鶘可以通過所羅門-希爾,阿西克,摩爾這幾個不錯的球員籌碼交易得到一個球星呢?一切皆有可能!

俄克拉荷馬雷霆隊

球星:威斯布魯克,保羅-喬治

超級指數:19分(威少16分,喬治3分)

喬治顯然不能等同於杜蘭特,但他依然是聯盟前二十的球星,可以在威少旁邊提供強大的火力,這支球隊其實已經非常接近,只要再來一個球星就可以大大提升一個檔次。

如何提升:其實只要亞當斯能夠有明星級別的表現,雷霆不需要通過過多交易就可以成為超級球隊。或者他們可以把目光投在小喬丹身上,應該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聖安東尼奧馬刺

球星:萊昂納德,阿爾德里奇

超級指數:18分(萊昂納德12分,阿爾德里奇6分)

如果我們評選僅僅看戰績,馬刺應該是排在前列的。但還是沒有人會把他們當作超級球隊。馬刺僅僅依靠萊昂納德一名全明星球員就可以帶隊取得常規賽60勝以上戰績,這是聯盟歷史第一次。保羅-加索爾留隊的話馬刺勉強算做三巨頭,畢竟加索爾入選過最佳陣容還有全明星陣容,不過7月6日加索爾就年滿37歲了,已近職業生涯末期。至於阿爾德里奇,上賽季場均16.6分為職業生涯新低,在萊昂納德缺戰的三場比賽中,居然有兩場得分在個位數,你還有多少期待?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