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4日 星期二

這個男警開了一張罰單就被人神出臉書帳號,網友狂私訊告白還封他為「台南第一帥警」! _-,

警察是一份非常辛苦的職業,除了必須日曬雨淋還必須面對許多的危險和民眾的無理要求,非常吃力不討好。近日有一名盡責的員警在警察節時接受表揚,還在休假時抓到 ...


警察是一份非常辛苦的職業,除了必須日曬雨淋還必須面對許多的危險和民眾的無理要求,非常吃力不討好。近日有一名盡責的員警在警察節時接受表揚,還在休假時抓到嫌犯,登上媒體版面的他被封為「台南第一帥警」!

▼台南市警二分局海安派出所有一名24歲的男警陳奕宣,曾因為開出的交通罰單上所蓋的職章,被網友神出他的臉書,還用私訊表示想認識他。

▼除此之外,還有人在臉書《告白警察》上對他告白,讓他嚇得將臉書的隱私重新設定,此後只在IG上發新照片,也吸引了1萬多名IG追蹤粉絲。

▼陳奕宣平常都用照片來記錄一些工作上遇到的事,也經常分享一些令人超傻眼和離譜的事情。

▼帥氣的他也出演了警察局公益微電影的男主角,演出少年刑警隊,受到許多女網友的喜愛。

▼陳奕宣因為優異傑出的表現,收到了表揚的獎座。

▼陳奕宣本人表現非常低調,表示自己以工作為重,而已已經有了穩定的交往對象。

想要看更多他的資訊可以追蹤他的臉書和IG:

臉書

IG

那麼帥氣的男生,難怪會受到那麼多女粉絲的喜歡。不過他表示對於網路上的告白都以輕鬆的心情看待,不會信以為真也不會回應,所以如果真的受不了想跟他告白的話還是直接面對面跟他說吧!

來源:臉書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