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4日 星期二

驚!乖女兒跟「男生視訊」講那種話被聽到,氣得媽媽衝進房裡!沒想到她的女兒竟然...太好笑了啦! _-,

驚!乖女兒跟「男生視訊」講那種話被聽到,氣得媽媽衝進房裡!沒想到她的女兒竟然...太好笑了
圖翻攝自dcard.tw為人父母,若聽到自己的女兒跟男友對話「太過頭」你會怎麼樣?一位女大生在dcard上發文表示,自己在跟男友視訊對話,當時正好開啟 ...


圖翻攝自dcard.tw

為人父母,若聽到自己的女兒跟男友對話「太過頭」你會怎麼樣?一位女大生在dcard上發文表示,自己在跟男友視訊對話,當時正好開啟擴音,沒想到卻意外被媽媽聽到一句「以後你叫我吹我就乖乖吹」讓媽媽當場衝進房裡逼問!但最後竟然是一場超級尷尬的意外....

原文如下:

剛剛跟閃講電話的時候 沒發現媽媽進房間找我…於是

(視訊擴音中)

我: 好啦~ 以後你叫我吹我就乖乖吹

閃:很棒你最聽話了

我:(正準備要說話)

我家老娘一個箭步沖向我的電腦

娘:XXX(閃的名字)你才幾歲要叫我女兒做什麼?!

閃/我:(驚嚇+傻眼ㄜㄜㄜㄜ)

愣了幾秒

我:(指著剛洗完澡還包著毛巾的頭髮)媽咪……我只是都不吹頭髮……而已啦

娘:……

超級無敵糗大 我自己也是糗到爆炸了啦

-超討厭吹頭髮的女子

驚!乖女兒跟「男生視訊」講那種話被聽到,氣得媽媽衝進房裡!沒想到她的女兒竟然...太好笑了

真的是嚇死寶寶了,由於情境實在太過好笑,文章一PO出馬上就引起了許多網友留言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