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4日 星期二

圖文笑話:老媽,我發燒了,今天不能去補課了 _-,

圖文笑話:老媽,我發燒了,今天不能去補課了
【開心一刻】剛從地庫出來,發現忘帶錢包,交不了停車費被困地庫出口。後面車裡一好心姑娘替我掏了十八塊錢停車費,還把找回來的三十二塊錢也塞給我,說:一會兒 ...


【開心一刻】剛從地庫出來,發現忘帶錢包,交不了停車費被困地庫出口。後面車裡一好心姑娘替我掏了十八塊錢停車費,還把找回來的三十二塊錢也塞給我,說:一會兒萬一您再進個地庫,可就不一定能碰見我了。真是叫我太感動了。後來我管姑娘說要個電話方便還錢的時候,姑娘說:錢都給了,就別惦記人了。

那你那嘴饞的樣

圖文笑話:老媽,我發燒了,今天不能去補課了

一開始我以為是教怎麼清洗相機

圖文笑話:老媽,我發燒了,今天不能去補課了

雙胞胎姐妹,我果然送上祝福

圖文笑話:老媽,我發燒了,今天不能去補課了

我要飛的更高……bang

圖文笑話:老媽,我發燒了,今天不能去補課了

萬能的媽媽

圖文笑話:老媽,我發燒了,今天不能去補課了

這些熊孩子真會玩,看著心疼啊

圖文笑話:老媽,我發燒了,今天不能去補課了

這孩子一看就是親生的

圖文笑話:老媽,我發燒了,今天不能去補課了

小蘿莉戴著這個帽子看著更可愛了

圖文笑話:老媽,我發燒了,今天不能去補課了

有一種疼,叫看著都疼

圖文笑話:老媽,我發燒了,今天不能去補課了

看到他我都沒有理由不運動了

1、今天打掃衛生,天也好,準備把秋天的皮鞋拿出來打點油,結果在俺家老公的鞋盒內看到一個紙袋,裡面裝了三千塊錢,太氣人了藏私房錢,拆開後,還有個紙條,上面寫著:老婆,給你的驚喜。

2、今年暑假那會,爸媽給弟弟報了補習班,一天早上,弟弟從被窩裡坐起來突然打了自己幾巴掌,然後臉紅紅的又躺倒了。告訴我媽說:我發燒了,不能去補課了。當時我就愣那了。

3、回老家待兩天,晚上爸媽在看電視,我在邊上給女友打電話。忽然發現老爸神神秘秘的不時瞥我。遂小聲對女友說:「不聊了,我懷疑我爸在偷聽我打電話,我掛了啊。」話還沒說完,我爸一巴掌就過來了,大怒道:臭小子,誰偷聽你打電話了。

4、今天上課我在打排位,被老師發現以後準備到後面站著,這時老師說了一句:是排位嗎?我:是。老師:打完再去吧。

5、懂得喝酒的人,找到感覺;懂得知足的人,找到快樂;懂得放下的人,找到自由;懂得珍惜的人,找到幸福;懂得關懷的人,找到朋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