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15日 星期六

泰國肌肉GAY情侶爆選美大賽照片 網友:我最愛的GAY是別人家的! _-,選美,

泰國肌肉GAY情侶爆選美大賽照片 網友:我最愛的GAY是別人家的!
泰國肌肉GAY情侶爆選美大賽照片網友:我最愛的GAY是別人家的!泰國肌肉GAY情侶爆選美大賽照片網友:我最愛的GAY是別人家的!  不管是Instag ...


泰國肌肉GAY情侶爆選美大賽照片 網友:我最愛的GAY是別人家的!

泰國肌肉GAY情侶爆選美大賽照片 網友:我最愛的GAY是別人家的! 

 

不管是Instagram還是facebook都是許多情侶的放閃的地方,繼上次看過美國匹茲堡的天菜情侶之後,這次要把鏡頭帶到來自泰國的朋友,這對也是天菜等級,他倆在泰國當地可說是小有名氣,因為除了帥氣的外表之外他們也是熱愛健身的情侶,更酷的是他們之前還參加過扮裝皇后大賽,讓不少網友驚嘆他們「可以帥氣、也可以美麗」。

 

泰國肌肉GAY情侶爆選美大賽照片 網友:我最愛的GAY是別人家的!

 

Amnat是長相像混血兒的美型男

 

泰國肌肉GAY情侶爆選美大賽照片 網友:我最愛的GAY是別人家的!

 

Peam是帶著牙套帥氣逼人的陽光型男孩

 

接下來,請墨鏡帶好一起看他們閃光照non-stop

 

泰國肌肉GAY情侶爆選美大賽照片 網友:我最愛的GAY是別人家的!

泰國肌肉GAY情侶爆選美大賽照片 網友:我最愛的GAY是別人家的!

泰國肌肉GAY情侶爆選美大賽照片 網友:我最愛的GAY是別人家的!

泰國肌肉GAY情侶爆選美大賽照片 網友:我最愛的GAY是別人家的!

泰國肌肉GAY情侶爆選美大賽照片 網友:我最愛的GAY是別人家的!

泰國肌肉GAY情侶爆選美大賽照片 網友:我最愛的GAY是別人家的!

泰國肌肉GAY情侶爆選美大賽照片 網友:我最愛的GAY是別人家的!

泰國肌肉GAY情侶爆選美大賽照片 網友:我最愛的GAY是別人家的!

泰國肌肉GAY情侶爆選美大賽照片 網友:我最愛的GAY是別人家的!

泰國肌肉GAY情侶爆選美大賽照片 網友:我最愛的GAY是別人家的!

泰國肌肉GAY情侶爆選美大賽照片 網友:我最愛的GAY是別人家的!

泰國肌肉GAY情侶爆選美大賽照片 網友:我最愛的GAY是別人家的!

泰國肌肉GAY情侶爆選美大賽照片 網友:我最愛的GAY是別人家的!

 

 

平日也常常親密出遊,照片都讓人感到滿滿幸福感!

 

泰國肌肉GAY情侶爆選美大賽照片 網友:我最愛的GAY是別人家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