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15日 星期六

這個醫生從男童的耳朵裡發現「超可怕的狀況」,接著一直從裡面掏出來的東西讓父母都嚇歪了! _-,

前幾天,哈薩克一名小男孩覺得耳朵疼。剛開始家人以為他耳朵發炎,但疼痛越來越劇烈,看起來絕對不是發炎那麼簡單。家人連忙帶他去看醫生,醫生檢查後發現,他的 ...


前幾天,哈薩克一名小男孩覺得耳朵疼。剛開始家人以為他耳朵發炎,但疼痛越來越劇烈,看起來絕對不是發炎那麼簡單。家人連忙帶他去看醫生,醫生檢查後發現,他的耳朵裡有異物,而且還在動!

▼醫生立刻動手將異物掏出來。大家這才看清,在他耳朵裡動的是一隻又一隻蛆蟲!那些蛆被掏出來放在醫療盤裡的時候還在蠕動。

這段影片被PO到網路後,很快引起了網友們的熱議。醫生懷疑,有蠅蟲飛進他的耳朵裡產卵,卵孵化後就在耳朵裡寄生,不停吃小男孩的血肉。如果小男孩再不來求醫,這些蟲子可能入侵他的大腦,後果不堪設想。

哈薩克科學研究機構的副主任Aida Abdybekova表示,這樣的案例並不少見。很多蟲子會躲進人類的耳道產卵,夏季蚊蠅蟲子很多,如果不注意衛生,一不小心就會中招。當局呼籲哈薩克人保持家庭清潔,保持垃圾桶衛生,千萬不要掉以輕心。

看完影片覺得耳朵癢癢的,這也太恐怖了!

來源:dailymail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