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15日 星期六

ESPN:風水輪流轉!曼聯自信皇馬挖不走德赫亞:皇馬沒錢了! _-,曼聯,

ESPN:風水輪流轉!曼聯自信皇馬挖不走德赫亞:皇馬沒錢了!
皇馬希望重新收購德赫亞  根據英國多家媒體的報道,皇馬希望重新收購曼聯門將德赫亞,並開出了5000萬英鎊的轉會費,但這並不能打動曼聯。ESPN甚至稱: ...


皇馬希望重新收購德赫亞

  根據英國多家媒體的報道,皇馬希望重新收購曼聯門將德赫亞,並開出了5000萬英鎊的轉會費,但這並不能打動曼聯。ESPN甚至稱:「皇馬壓根就沒錢來買德赫亞。」

  應該說,德赫亞比起2年前,離開曼聯的態度已經不再那麼堅決,他也願意留在曼聯。而且下賽季,曼聯也能夠踢歐冠聯賽,在穆里尼奧的率領之下,曼聯走向了一個上升通道,上賽季還獲得了3個獎盃。對於他個人來說,在曼聯的曝光率並不會比皇馬少。儘管德赫亞的女友目前依然定居在馬德里,但皇馬收購的難度非常大。

 即使說服德赫亞轉會,皇馬還要跨過曼聯這一邊,那就是轉會費的事情了。曼聯整個6月份都在追逐莫拉塔,談判反反覆復進行了好幾次,但皇馬咬著價格不放,想要狠狠地宰曼聯一筆,紅魔拒絕做冤大頭。穆帥也承認莫拉塔的轉會完全是因為轉會費沒談攏。所以,很容易理解,曼聯也會在德赫亞的轉會費上死咬不放,開出一個天價。

今年夏天,莫拉塔一度十分接近加盟曼聯,最終由於皇馬想要狠狠地宰曼聯一筆,給莫拉塔開出9000萬歐元的天價,這讓曼聯方面十分的惱火,於是專攻盧卡庫並最終與其簽約。

 

ESPN:風水輪流轉!曼聯自信皇馬挖不走德赫亞:皇馬沒錢了!

 

另外一方面,皇馬希望重新收購曼聯門將德赫亞,並為此開出了5000萬英鎊的轉會費,對於送上門來的冤家,穆帥一點也沒有手軟,在轉會費上死咬不放對此,直接表示少於6000萬鎊就免談,以報莫拉塔之仇,ESPN甚至稱:「皇馬壓根就沒錢來買德赫亞。」

  拋開這一切不談,更重要的是皇馬沒錢了。ESPN說,皇馬背負著幾乎歐洲最高的工資單。他們今年夏天也沒有錢來購買球員,他們需要出售球員來籌集資金。本來哈梅斯-羅德里格斯與莫拉塔是兩個不錯的變現球員。莫拉塔的轉會最終告吹了,而J羅根本就賣不掉,最終只能租借給了拜仁慕尼黑,幾乎沒有收入轉會費。

  在這個球員身價爆漲的年代,皇馬想要買德赫亞將極為困難的。盧卡庫轉會曼聯的價格將近於9000萬英鎊,而熱刺的替補右後衛凱爾-沃克爾轉會曼城的價格也達到了5000萬英鎊。那麼正值當打之年的德赫亞又值多少錢呢?所以德赫亞轉會皇馬的可能性微乎其微,因為皇馬根本沒錢。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