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15日 星期六

這隻孤獨到害怕的狗狗意外發現可以逃出家裡,牠馬上就衝上前跟最好的朋友緊緊抱在一起! _-,

Messy是一隻可愛的拉布拉多,牠和主人OranitKittragul住在泰國。這隻可愛的狗狗不僅讓主人的生活豐富多彩,還給了其他狗狗慰藉。▼Oran ...


Messy是一隻可愛的拉布拉多,牠和主人Oranit Kittragul住在泰國。這隻可愛的狗狗不僅讓主人的生活豐富多彩,還給了其他狗狗慰藉。

▼Oranit家對面的那戶人家也很愛狗,他們有一隻叫Audi的哈士奇。因為主人平時很忙,大部分時候Audi都一個人待在家,獨自在院子裡打轉。沒有人陪伴,Audi經常焦慮,有時候還忍不住哀嚎,看起來非常可憐。每到這種時候,Oranit就會讓Messy過去看看,陪陪那個可憐的小傢伙。Messy是個大暖男,果然會往馬路對面那戶人家看,偶爾還會叫幾聲,好像在安撫Audi。Oranit聽不懂狗狗的語言,但每次Messy這樣做,Audi都會安靜下來,不再哭泣。

▼有一天,Audi的主人走得太匆忙,忘記關院子門,Audi終於找到機會,偷偷跑了出來。牠沒有跑遠,而是穿過馬路,來到了Oranit家門外。Messy終於和自己的老朋友見面了,牠立刻跑過去和Audi玩,兩隻狗狗隔著門給了彼此一個大大的擁抱。

▼Oranit看到這一幕覺得超暖心,忍不住拍攝了下來。Audi是別人家的狗狗,當然不可能一直待在Oranit家。兩隻狗狗玩了一會兒,牠就被送了回去。

Messy與Audi每天見面,但很少有機會一起玩耍。就算如此,牠們還是發展出了珍貴的友誼。因為有溫柔的Messy,獨自在家的Audi才不會太孤單,牠知道自己的朋友就在街對面!

這兩隻狗狗的友誼太暖心了,希望主人們約好時間,讓牠們有機會經常在一起玩耍,將這份珍貴的友情持續下去吧。

來源:thedodo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