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16日 星期日

皇馬再追德赫亞惹曼聯火大! 曼聯要皇馬拿出極速天王瓦拉內和克羅斯! _-,曼聯,

皇馬再追德赫亞惹曼聯火大 穆帥:拿克羅斯來換吧
 7月16日報道:英國媒體消息,對於皇馬重啟追求德赫亞的計劃,曼聯高層感到了惱怒,他們的態度非常強硬,那就是如果皇馬希望引進西班牙門將,那就需要用陣中 ...


 

7月16日報道:英國媒體消息,對於皇馬重啟追求德赫亞的計劃,曼聯高層感到了惱怒,他們的態度非常強硬,那就是如果皇馬希望引進西班牙門將,那就需要用陣中中場托尼-克羅斯來交換,想必這是齊達內很難答應的。

在上個賽季一結束,皇馬就開始追求德赫亞,西班牙媒體也對此進行了連篇累牘的報道,但是在德赫亞的轉會上,曼聯不想輕易出手,英超豪門希望得到7500萬歐元的轉會費,這樣的態度也直接嚇退了皇馬。曼聯的要價也影響到了皇馬對於莫拉塔的標價,雖然穆里尼奧非常有誠意的追求西班牙中鋒,但是皇馬卻始終堅持9000萬歐元的要價,這樣情況下,曼聯也只能放棄。

不過皇馬在本周重啟了追求德赫亞的計劃,這也讓曼聯始料未及,英媒透露,穆里尼奧對此非常惱怒,而狂人的態度也很堅決,他不希望失去西班牙門將,尤其是已經開啟夏季備戰的情況下。英媒透露,穆里尼奧的立場是,如果皇馬希望收購德赫亞,那麼就拿托尼-克羅斯來交換。

英媒指出,穆里尼奧是克羅斯的粉絲,他認為德國人可以成為博格巴的完美搭檔,而此前穆帥就希望得到皇馬中場。很顯然在這樣的情況下,皇馬和曼聯的談判又會陷入僵局,畢竟齊達內不希望失去克羅斯,而穆里尼奧也不想放走德赫亞。

有趣的是,曼聯和皇馬很快就會在國際冠軍杯交鋒,而在8月8日的歐洲超級盃上,兩支豪門也會有碰撞。

a  href='/news/900302/' target='_blank'曼聯/a對準皇馬極速天王! 若購此人曼聯願意放行德赫亞

曼聯主教練穆里尼奧對皇馬後防中堅瓦拉內喜愛有加,自穆里尼奧上任以來,就希望得到這位心儀球星。早前曼聯以3100萬英鎊簽下了後防中堅林德洛夫,儘管目前曼聯隊內有斯莫林、瓊斯、拜利、羅霍和林德洛夫5名中衛。但穆里尼奧認為這樣並不足夠,明顯穆帥對其他幾名防守球員並不信任。

瓦拉內以速度見長,在皇馬多次上演回追好戲,這也是穆帥欣賞他的地方。穆里尼奧執教皇馬時,瓦拉內就在陣中。

2011年夏天,在齊達內力薦之下,皇馬從法甲的朗斯挖來18歲的瓦拉內。此後兩個賽季,瓦拉內都在穆里尼奧的手下效力。

皇馬並不想出售瓦拉內,皇馬管理層認為瓦拉內已經步入一流中後衛行列,皇馬為此送走了年邁的佩佩,好讓瓦拉內能夠鎖定正選位置。如果皇馬此時送走瓦拉內,那麼皇馬的後防將醞釀新一輪變革。

皇馬陣中不乏田徑好手,貝爾、瓦拉內、納喬和新加盟的特奧的速度都屬頂尖行列。瓦拉內在皇馬經常上演回追好戲,在面對同樣以速度見長的奧巴梅揚、梅西等球星也絲毫不落下風。瓦拉內的存在,讓皇馬在進攻時可以更加大膽地前壓。

 

曼聯對準皇馬極速天王! 若購此人曼聯願意放行德赫亞

 

據《Don Balon》消息稱,如果皇馬願意出售瓦拉內,曼聯也同意放行他們的No.1(德赫亞)。( Mourinho will only agree to sell his No1 if Real Madrid include a top player as part of a deal.)

 

曼聯對準皇馬極速天王! 若購此人曼聯願意放行德赫亞

 

消息指,在曼聯以7500萬英鎊買入盧卡庫後,曼聯已經對莫拉塔失去興趣,因此皇馬想要曼聯放行德赫亞,就只能夠忍痛讓出瓦拉內,皇馬主席佩雷斯或許會願意接受這一議案。


鍾意就快D Share啦!